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能科技正式加入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

发表于:2018-03-23 13:52: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3月23日,新一批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入会名单正式揭晓,并在河南省第三届光伏论坛暨优质户用光伏品牌大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昱能科技自此正式加入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


会议现场


授牌仪式

光伏发电做为我国在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环境污染、能源可持续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国家大力支持,河南省成为了光伏重点发展省份之一。近年河南省光伏行业急剧扩张,市场发展迅猛,行业需要一个组织为大家服务,由此在2016年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应运而生。

联盟志在为河南省新能源行业搭建一个平台,从政策解读、信息共享、企业交流、资源整合、业务培训、人材吸纳、规范市场、组织创新、融资引导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助力河南光伏行业的良性发展,帮助行业内的企业及从业者做好专业知识提升、企业品牌宣传、互补合作共赢的工作。


昱能现正式加入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将为联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微型逆变器行业领导品牌,昱能科技满怀信心,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光伏产品。不断创新,打造越来越多的、更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推进绿色新能源真正的走进千家万户,促进光伏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