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苏美达股份靓丽年报 能源宅电宝成绩突出

发表于:2018-03-23 13:46: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未来因创造而繁荣。近日,苏美达能源母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旗下的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2017年财报,集团2017全年营业收入达740.86亿元,并获得多项国际及国家大奖。


苏美达股份是专注于贸易与服务、工程承包、投资发展三大领域的现代制造服务业企业集团。采用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经营、实施“产业+投资”双轮驱动的经营模式,秉持着“创新超越,行稳致远”的理念,苏美达股份营收节节攀升。


苏美达能源亮点多多

作为苏美达股份的重要组成部分,苏美达能源在过去的一年也收获颇丰。其自主研发的黑硅电池片获多项国家专利,MWT多晶组建通过TUV和JET国际认证,地面集中式电站工程及运营持续优化。在“一带一路”上成绩优异,与土耳其著名光伏企业Smart Energy Co.Ltd达成合作协议,并且实现了巴基斯坦首个采用跟踪支架的IPP项目—哈拉帕(Harappa)18MW光伏电站项目的并网。


▲巴基斯坦18兆瓦的光伏发电工程

苏美达能源旗下户用光伏品牌“宅电宝”作为“2017中国户用光伏金牌企业”,在分布式光伏市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持续攀升。产品保障上,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推出了全国首例家用分布式光伏保险产品。销售渠道商,遍布江苏、山东、浙江、安徽、山西、河北、河南等全国多个重点省份,并且正式进驻位于南京新街口的苏宁电器商贸店,宅电宝扬州店也已开业。宅电宝也由此成为全国第一家进驻国内一线商超线下实体门店的户用光伏品牌。且在最新公布的“2017年户用光伏企业品牌知名度人气排行榜”中,宅电宝成功入选十强企业名单。


央企背景 稳定保障

现而今,光伏作为绿色能源被广泛熟知,光伏系统25年持续工作、自发自用的特性已深入人心,屋顶的蓝色海洋也越来越宽广。但正因为光伏系统寿命长,若没有一个可靠品牌的支撑,25年的持续收益可能就会落空,而光伏市场良莠不齐的品牌却让缺乏专业知识的用户感到无从下手。在这方面,苏美达能源的优势尽显无疑,依托集团作为强大后盾,宅电宝可以提供真正的25年产品质保,确保光伏电站在长达25年的周期内能带来稳定的绿色发电收益。

对于涌入光伏行业的经销商来说,苏美达能源拥有央企40年品牌作为强大背书,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苏美达在全球市场投资、建设、总包了高达40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苏美达更可以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这些都使苏美能源达成为经销商的稳定、可靠的合作伙伴。


分布式能源的大规模应用与能源结构的转型升级需要全社会的参与,苏美达能源始终遵循最高的质量标准、最严格的品质控制流程,并持续提供最优秀的产品;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为客户提供灵活多变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价值;专注于商业领域的需求洞察和高效满足,以卓越团队和创新模式,驱动产品、技术、服务持续升级,构建独特商业模式,开创绿色能源应用的无限可能。

2017年的成绩单背后是每一位苏美达人的辛勤付出,走过的每一步都充满骄傲与感动。接下来的2018年,苏美达能源作为清洁能源应用系统的推动者和领先者,将不忘初心,创新超越,行稳致远。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