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World考虑再次提交申诉 要求扩大双反征税范围

发表于:2012-10-11 18:46:29     来源:SolarF
在美国商务部公布对进口中国太阳能电池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终裁后,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发表声明,呼吁中美太阳能产业及两国政府制定不是基于惩罚性措施的长期贸易解决方案。

    SEIA主席Rhone Resch表示:“毫无疑问,今天的决定表明美国将保护自己在全球贸易体系中的权利;但是,仅有贸易诉讼是不足以解决美中两国间存在的复杂挑战。很清楚的是,太阳能要实现全球性繁荣发展,有必要在政府支持方式上达成共识。即使时至今日,如果对立的双方能够坐到谈判桌前,一同促进这个全球性产业的发展,那么也是有无限可能的。”

    与此同时,反对SolarWorld针对中国太阳能企业发起贸易诉讼的平价太阳能联盟(CASE)表示,很高兴看到调查的范围没有扩大,反倾销税没有提高。然而,CASE主席Jigar Shah表示,该组织依然担心“日益加剧的全球贸易战”将对美国的太阳能产业岗位、产业增长和消费者造成伤害。

    最后,Shah总结说道:“我们认为全球竞争有益于美国太阳能消费者和公司。幸运的是,这些关税将不会阻止美国太阳能的发展,最近一项全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92%的美国人希望能够进一步发展太阳能。代表反对SolarWorld 97%到98%的美国太阳能行业,我们希望结束这种纷扰,重新回到创造就业岗位和降低可再生能源成本的焦点上来。”

    然而,SolarWorld则表示,对美国商务部的决定感到满意,称其预计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11月7日确认进口关税。SolarWorld还透露其正考虑向美国商务部提交另一份申诉,要求对利用第三方产太阳能电池、在中国组装的太阳能组件征收关税。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