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再“捧”世界杯

发表于:2011-06-08 17:48:00    

2011年6月8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Intersolar展会上发布重要声明,英利绿色能源成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官方赞助商

第20届世界杯将于2014年6月至7月间在巴西举行。英利绿色能源一直坚信世界杯是最好的营销平台之一,这次赞助巴西世界杯不仅将提高英利品牌在巴西的知名度,同时有利于英利品牌向全球的辐射。巴西是南美最大的能源消耗国之一,目前太阳能光伏电站的累积安装量为20兆瓦,而太阳能一直以来也被视为巴西能源发展的方向。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通过赞助2010年南非世界杯,我们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客户对英利产品的认可度也日益提高,为迎接光伏发电大众消费时代的到来赢得品牌推广先机,我们也很高兴通过支持‘足球为希望而动’项目给南非当地的儿童带来欢笑。所以能够再次成为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以及与国际足联在新能源领域继续合作,我们感到万分荣幸。此次与国际足联再次携手,我们希望打造一届更加环保的世界杯,通过我们的技术进步、提高电池转换效率,通过技术研发降低生产成本,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绿色电力,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国际足联市场总监Thierry Weil先生表示:“如果没有包括英利在内的一些知名企业的赞助,我们无法打造一届规模宏大的南非世界杯。英利赞助南非世界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提升了世界杯这项体育盛事在中国的知名度,也通过‘足球为希望而动’项目为南非边远地区带来了太阳能技术和光伏产品。我们视英利为长期的合作伙伴,也非常欢迎他们继续赞助2014年巴西世界杯。”

通过此项合作,英利绿色能源将在市场营销领域获得票务和客户款待权益,场地广告宣传宣传权益以及使用世界杯徽章和标志的权益。此次赞助活动将有利于英利进一步开拓在巴西以及整个拉丁美洲的业务。英利绿色能源将联手国际足联打造一届更加环保的世界杯。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超过1吉瓦。保定6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计划将于2011年中期开始释放产能,预计到2011年底,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达到1.7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10年8月初实现商业化生产。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1,000多名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国际足联简介

国际足球联合会(简称“国际足联”, 英文缩写为“FIFA”)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是世界足球运动的管理机构,负责从制定比赛规则到组织重大国际赛事(如世界杯)等各方面工作。1904年,比利时、丹麦、法国、荷兰、西班牙、瑞典和瑞士7个国家代表共同签署相关文件,国际足联由此正式成立。国际足联现拥有200多个成员组织,并分别在六个大洲设立了地区性组织:亚洲足球联合总会、 非洲足球协会、欧洲足球协会、大洋洲足球协会、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足球协会和南美洲足球协会。作为世界足球运动的最高权力机构,国际足联旨在体现足球比赛的核心价值并确保足球在全球范围内的最高品质。 为此,国际足联为全球的足球制造商制定了一套严格的测试系统,即《国际足联足球质量规定》(FIFA Quality Concept for Footballs)。在全世界范围内被认可的“国际足联质量印记”(FIFA Quality Marks,即获得国际足联批准并通过国际足联检查)确保了足球的高品质及其统一性。欲了解国际足联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www.FIFA.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