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道康宁新款太阳能储能硅材料测试成功

发表于:2007-09-14 08:53:00    

道康宁(Dow Corning)公司第一款太阳能储能材料Dow Corning PV 1101问世之后,道康宁公司太阳能材料解决方案日前又推出了用于太阳能领域的一种密封剂和两种陶瓷原料用硅材料,并且这三种新型硅材料已经通过了太阳能应用的试验测试。

“道康宁太阳能材料解决方案正在围绕太阳能领域应用的数百类涂料、密封剂、陶瓷原料、胶粘剂等产品进行研发。”道康宁公司高级市场专家Donald L. Buchalski先生向SpecialChem介绍说,“道康宁计划在未来能够为全球光电产业,提供涵盖产业链范围内的硅材料产品。”                          

Dow Corning PV 6010电池密封膜材料,将为光电太阳能电池提供易清洁、长寿命的保护膜,并且防止电池材料免受腐蚀破坏。该材料具有耐电性、耐高温性、紫外光稳定性等功能,满足用户保持光电设备色彩常新。                          

Dow Corning PV 7010和7020陶瓷原料,是道康宁特地为光电电池绝缘电箱设计的,具有成本低、绝缘性耗、耐潮湿等性能,并且保证电箱在高温及恶劣环境下应用时的使用安全。                          

道康宁自成立以来即一直为太阳光电产业提供各种材料,而在2001年始成立太阳能解决方案事业部(Solar Solutions Group)更是专注于可提高太阳光电产品之成本效益、原料来源、耐用性与效能性的新材料开发及商品化。道康宁太阳能解决方案事业部为整个太阳光电供应链提供材料和服务,范围从硅晶块(ingot)和晶圆生产的基本硅原料到太阳能模组的结构组装与密封材料。公司利用它在硅材料供应链的独特地位与全球领导优势提供各种解决方案,不仅改变了太阳光电产业的面貌,还协助太阳光电厂商实现太阳能应用的中期和长期承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