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双良硅材料大尺寸单晶硅棒实现批量生产!

发表于:2021-10-08 08:53:09     来源:光伏见闻

640.webp (1)

10月5日上午8时18分,双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良节能”,股票代码600481)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简称“双良硅材料”)大尺寸单晶硅棒批量生产庆典在单晶一厂隆重举行。双良集团董事局主席缪双大,总裁马培林,执行总裁马福林,集团董事单昱林、刘国银,双良硅材料一、二级主管,以及中化三建董事长占德庆、天衡审计代表李彤及相关领导出席庆典活动。
640.webp (2)

 

洁净敞亮的单晶一厂车间,崭新的直拉单晶装备整齐划一、稳定运行,一根根形如银亮色巨笔的单晶硅棒熠熠生辉、排列有序。该批单晶硅棒全部由一厂车间单晶炉拉制而成,此次批量出炉标志着双良硅材料向达成40GW单晶硅片目标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宣告双良正式驶入光伏产业发展快车道。值此国庆佳节之际,这也是双良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献礼。

QQ截图20211008085359

 

双良硅材料常务副总经理吴刚主持庆典
QQ截图20211008085427

 

双良集团总裁马培林致辞
640.webp (3)

 

双良硅材料副总经理张存江发言

产品优良,服务优良是双良传统,双良硅材料将以最好的质量和服务供给客户,将双良品质文化继续发扬光大。今天是双良硅材料又一个新的里程碑。在后续建设、生产经营的航程中,双良硅材料将不断专注技术研发与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做到精细化管理、数字化运营,争取进入行业前三。

QQ截图20211008085543

 

庆典在热烈的氛围中推向高潮,双良集团董事局主席缪双大作重要指示。

QQ截图20211008085652
QQ截图20211008085657

 

在大尺寸硅片赛道,双良凭借后发优势切入,更符合目前光伏产业市场需求。作为双良硅材料的主流产品,12英寸、210mm大尺寸单晶硅棒及硅片具有高少子寿命、低氧低碳、电阻率集中度高等特点。在项目达产后,产品在技术、品质、规模等方面均能达到业内领先水平。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机互动及系统智能化,生产流程实现精细化管理、数字化运营,为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产能效益提供了重要支撑。

QQ截图20211008085720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