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河南发改委关于征集“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河南省能源局发布时间:2021-04-12 18:14:56

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关键时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由大到强的转型攻坚期,也是深入践行能源安全新战略、贯彻落实碳达峰要求、加快推进能源革命、构建低碳高效能源支撑体系的重要阶段。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对于高质量编制我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能源规划编制中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征求对我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共绘“十四五”河南能源发展蓝图。

意见征集从即日起开始,至2021年4月30日结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电子信箱:hnny2025@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河南发改委关于征集“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