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来了!阳光助力湖北首个光储充一体化客运站!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1-21 08:31:03

近日,湖北首个集光、储、充为一体的综合客运站在黄石成功投运,这座绿色客运站首次创新采用阳光家庭光伏推出的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当地新能源应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项目应用的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成功将“发电-储电-充电”组合闭环,为客运站提供24小时清洁电力,满足了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使用。通过光伏系统提供绿色电力,为业主带来可持续经济收益;利用储能系统实现削峰填谷,谷期充电、峰期放电,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阳光自主研发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充分打通了“源网荷储充”数据信息,精准调节电网、光伏、储能三种供电模式,有效提升用电效率。

近年来,阳光家庭光伏一直致力于探索新能源应用的场景多样性,在交通出行领域打造了高速服务区、园区停车场等多个综合应用项目,为绿色出行树立了新能源应用示范。此次阳光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创新应用,为智慧出行开拓了新的思路,带来了一片广阔的新天地,除了黄石客运站光储充项目的成功落地外,阳光在合肥、上海等多地的光储充项目也正全力蓄势建设中。未来,阳光将继续深挖“光伏+场景”的诸多可能性,探索多业态融合的全新商业式,加快推进新能源综合利用进程,让新能源惠及大众生活,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2024济南太阳能展举办正酣,阳光家庭光伏受邀参与多场论坛、峰会,分享行业洞察,展望市场前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头部品牌更应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当好表率,成就客户。

阳光家庭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千商星计划”来了,阳光家庭光伏加码营销赋能!

“千商星计划”来了,阳光家庭光伏加码营销赋能!

近期,阳光家庭光伏渠道合作伙伴“千商星计划”重磅启动并举办首场实战培训,邀请短视频营销专家现场授课。这是阳光家庭光伏在市场营销方面进一步赋能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创新之举。

阳光家庭光伏清洁电力
2023-10-09
乡村屋顶新标配!阳光家庭光伏风行“江淮果岭”

乡村屋顶新标配!阳光家庭光伏风行“江淮果岭”

“这座电站不久前建成,25年里能给村集体增收14万元,非常可观。”抬头指向村党群服务中心楼顶的阳光家庭光伏电站,村书记何道勇算了一笔账。白露时节,丰收在望。阳光家庭光伏张店镇整镇推进项目火热实施到柽树庵村,并在这里掀起全民抢装潮,柽树庵俨然变身“光伏村”,阳光家庭光伏成为屋顶新标配,“村部”楼顶的光伏电站只是其中之一。

阳光家庭光伏光伏电站
2023-09-15
四大优势横扫市场!阳光家庭光伏“双面坡”新品来袭

四大优势横扫市场!阳光家庭光伏“双面坡”新品来袭

最近,阳光家庭光伏常德经销商王澄辉对这句话感受太深了。阳光家庭光伏灿阳房产品升级双面坡方案后,短短10多天的时间,他的团队已经完成了131户安装。

阳光家庭光伏
2023-09-06
四部门:鼓励充电运营商因地制宜建设光储充一体化场站

四部门:鼓励充电运营商因地制宜建设光储充一体化场站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四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新能源汽车与电网融合互动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意见》还提出,协同推进车网互动核心技术攻关,研发光储充一体化等电网友好型充换电场站关键技术。优化完善配套电价和市场机制,鼓励双向充放电设施、储充/光储充一体站、换电站等通过资源聚合参与电力市场试点示范,验证双向充放电资源的等效储能潜力。

光储充一体化电网电价
2024-01-05
河南:研究推动“光伏+储能”、光储充一体化等多元化应用场景建设

河南:研究推动“光伏+储能”、光储充一体化等多元化应用场景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依据《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豫政办〔2020〕23号)、《分布式电源接入电网承载力评估导则》(DL/T2041-2019)等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光储充一体化
2023-11-06
产品迭代不断加速,爱士惟携光储充一体化方案亮相SNEC展

产品迭代不断加速,爱士惟携光储充一体化方案亮相SNEC展

11月1日,SNEC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上海)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开展。作为全球新能源领军企业,面对储能产业狂飙突进的发展,爱士惟瞄准光储充一体化的方向一路稳步疾行,本次展会上所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向业界提供了光储充一体化发展的新思路。

爱士惟新能源光储充一体化
2023-11-03
光储充一体化方案亮相SNEC展,爱士惟“储”露锋芒

光储充一体化方案亮相SNEC展,爱士惟“储”露锋芒

11月1日, SNEC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上海)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开展。在双碳目标和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背景之下,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在能源体系中的比重不断上升,储能的重要性由此凸显,新能源领域光储充融合发展的趋势变得更加清晰。

爱士惟新能源光储充一体化
2023-11-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来了!阳光助力湖北首个光储充一体化客运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