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锦浪科技荣获“2020中国生产力发展优秀企业”称号

发表于:2021-01-21 08:28: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中国生产力学会首次权威发布“2020中国生产力发展卓越企业、优秀人物、优秀企业、新锐企业榜单。”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20中国生产力发展优秀企业”称号。

 


 

本次权威发布由中国生产力学会和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联合发起,旨在引导企业通过科技研发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由此推动整个社会生产力的长足进步。本次生产力发展榜单发布,从企业类别上涵盖了国有、民营上市公司、股份制企业和科研技术单位;从规模上看,卓越企业和单位中,有5家为世界500强企业,其余5家为所在行业的头部领先企业。

 


 

锦浪科技作为首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 A 股上市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聚焦科技创新,加强产品创新”双创理念,高度重视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持续加大创新投入,着力集聚高端人才,加强品牌标准化建设,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的研发成果不断涌现。

借助“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各所高校展开的院士工作站,锦浪科技不断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研发一批绿色生态、节能高效、长寿命、高可靠的产品,是业界最早实现1500V逆变器技术方案技术的逆变器生产商之一、最早进行AFCI技术实用研究的逆变器企业之一,并且也是最早成熟使用该技术的企业之一。

此外,浪科技还积极参与或制订十余项光伏行业国内外标准,并以第一起草单位的名义制订了两项国家标准,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行业标准的重要制订者和参与者之一。

本次入选“中国生产力发展十大优秀企业”,是对锦浪科技15年来深耕于光伏发电领域的有力肯定。初心为至,不辜负每一份信任和期望,作为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导品牌,锦浪科技将坚持研发投入,维护行业高质量良性生态发展,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