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关于开展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 精准扶贫行动及支持“脱贫攻坚”享受税收优惠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表于:2020-07-28 12:16: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商联、省联所属商(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中要论述和对“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行动的理论实践成果,同时了解参与脱贫攻坚民营企业享受税收政策优惠情况,全国工商联和省工商联决定开展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及支持“脱贫攻坚”享受税收优惠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了解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的模式、成效及经验;了解民营企业对参与脱贫攻坚的主观认识;了解民营企业对“万企帮万村”行动未来发展的建议;了解民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享受税收优惠情况;了解民营企业在扶贫企业优惠政策制定落实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调研对象及方式

本次调查为抽样问卷调查,参考台账数据分配填报数量,各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须组织不少于分配数量要求的民营企业填写,见附件1。调研对象要尽可能扩大覆盖面,兼顾不同规模、不同行业、不同帮扶类型的企业。

三、有关要求

1.本次问卷调查是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理论研究、获取基础材料的重要工作,也是了解对扶贫企业优惠政策制定落实情况的重要抓手,请务必高度重视,组织企业负责同志填写。

2.本次调查采用电子问卷形式开展,各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负责本市、本商会调查问卷的发放工作,并组织企业于7月27日前提交问卷。问卷填报方式见附件2。

联系人:张晓盼

电 话:87016676 15232109169

附件:1.河北省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调查问卷填报数量分配表

2.河北省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调查问卷填报方式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