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股份:关于董事、副总经理夏文进离职的公告

发表于:2019-05-20 16:47:40     来源:中财网
 证券代码:300393 证券简称:中来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6

债券代码:123019 债券简称:中来转债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副总经理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夏文进先生的辞职报告。夏文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夏文进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夏文进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夏文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9,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此外,夏文进先生还通过苏州普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62,921股。

夏文进先生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于2017年7月12日至2020年7月11日。夏文进先生承诺离职后将继续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规章制度的规定减持股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任期届满前离职的,应当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

(一)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

(二)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票;

(三)《公司法》对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夏文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