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重返BSW董事会

发表于:2018-11-27 09:40:24     来源:韩华新能源

 近日,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韩华新能源其德国子公司作为理事会成员重返德国太阳能协会(以下简称BSW),公司事务总监Oliver Beckel担任BSW执行委员会成员。

BSW由800名太阳能成员企业组成,涵盖安装商、开发商、制造商以及EPC公司。BSW是链接德国成熟太阳能企业,商业政府及公共部门之间的桥梁。

BSW协会坐落于柏林,在过去几年中BSW协会在其总经理Carsten Koernig的带领下对德国太阳能行业经历的起伏起到了积极影响,其主要工作是引导政府做出合理且平稳的政策,为太阳能行业的快速增长提供良好的培育土壤。

韩华新能源与BSW之间的强强联手

韩华新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企业,其历史可追溯到德国的Q CELLS,Q CELLS是公认的德国太阳能产业早期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

多年来,韩华新能源多名人员任职BSW理事会成员,公司事务总监Oliver Beckel的此次任命标志着BSW理事会对韩华新能源重返协会的认可与欢迎。

德国太阳能协会和韩华新能源之间的联手是强强合作的典范,双方期待看到太阳能在德国和全球能源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此外,Oliver Beckel在任命之际强调“韩华新能源相信德国将在能源方面有更多创新。”

“一直以来德国处于能源革命最前沿,是全球范围内推广新型商业模式的试验平台,” Beckel表示。 “这也是韩华新能源对塔尔海姆的研发和技术总部充满信心的原因之一——它仍然指引着这家全球性跨国公司的创新方向。

“我很荣幸被任命为BSW理事会成员,此次任命也同样意味着我们对德国市场的承诺。在未来几年,我期待着助力BSW为德国光伏发展和改善环境的成功做出贡献。”

“我们很高兴BSW成员选择韩华新能源为德国太阳能协会执行委员会。作为一个在德国扎根的国际光伏企业,韩华新能源将进一步增加我们在政治工作中的影响,”德国太阳能协会常务理事Carsten Koernig表示。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