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卫冕冠军!Q CELLS在美国住宅和商用太阳能 市场份额保持第一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9-28 15:53:55

伍德.麦肯锡电力及可再生能源公司(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发布的最新美国光伏行业排行榜报告显示,Q CELLS在住宅领域的市场份额上升至26.4%,且近乎是后三家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总和。

[中国上海, 2020年9月28日] Q CELLS, 全球著名的整体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产品覆盖太阳能电池、组件、储能、下游项目业务和能源零售, 今天宣布,公司在美国住宅和商用太阳能组件市场上保持了最高的市场份额,彰显了公司在光伏行业的持续领导地位。

根据领先的能源研究和咨询公司伍德.麦肯锡电力及可再生能源(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美国光伏市场排名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Q CELLS在美国住宅市场所占份额为26.4%,比2020年第一季度的20%增长了6.4%。Q CELLS已连续8个季度保持第一的位置,其最新的市场份额几乎等于接下来的三家竞争对手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份额总和。

根据该排行榜,Q CELLS同时也是美国商业市场的领先者,市场份额为13.3%。

Q CELLS致力于以高品质为核心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Q CELLS持续以阵容丰富的优质太阳能组件满足着客户的需求。最近,Q CELLS与微型逆变器企业Enphase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专门为美国分布式市场开发交流(AC)组件。合作的这款Q.PEAK DUO BLK-G6+/AC产品,将Enphase IQ7+TM微型逆变器整合在组件上,可以为客户提供345 Wp的最大直流功率和25年的产品及功率质保。此外,该产品还具备长期的可靠性,是行业中衰减率最低的产品之一,可确保25年后的功率仍为标称功率的85%。该组件的全黑外形高雅美观,而集成的微逆变器提供了最先进的监控能力和快速关断功能。由于微型逆变器是在生产阶段预先嵌入到组件中,所以相比传统的微型逆变器屋顶系统,该产品可以为客户节省很多安装时间。该产品由Q CELLS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制造,该工厂是西半球最大的单个太阳能组件制造工厂,每年可生产1.7 GW的太阳能组件。

与Enphase的合作,以及Q CELLS提供美国装配产品的承诺,将有助于加强Q CELLS在美国住宅和商业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

Q CELLS的首席执行官金熙喆Hee Cheul (Charles) Kim表示: “在活跃的美国太阳能产业中,Q CELLS在分布式发电领域始终保持领先的市场份额表现,证明了公司对创新能源解决方案的承诺和对质量的高度关注。Q CELLS将努力保持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并将继续超越极限,为可持续发展的地球创造高能效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卫冕冠军!Q CELLS在美国住宅和商用太阳能 市场份额保持第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