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股份与中国大唐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0-09-28 15:19:30

9 月 25 日, 隆基股份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与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隆基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佘海峰,作为见签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技术创新优势,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全球清洁能源的规模化发展和应用,加速能源结构转型升级。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讲话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交流。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在会议中介绍了隆基在光伏领域的产业布局和技术创新优势,并对全球光伏市场的发展态势做了展望。他表示,大唐集团与隆基股份有很好的合作基础,随着双方合作领域的不断拓宽与深入, 一定可以促进清洁能源事业实现更具规模、 更高质量的快速发展。

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高度评价了隆基近年来在光伏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 希望双方能共同秉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大唐”)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和世界 500 强企业, 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企业,具有开发建设国家大型能源及基础设施的能力和跨国投资建设运营电力项目的经验。目前, 中国大唐正在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与协鑫集团董事长苏州话双碳谋共赢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与协鑫集团董事长苏州话双碳谋共赢

4月14日,隆基股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一行专程来访协鑫,与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就光伏行业展望、能源产业技术创新等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隆基股份协鑫集团钙钛矿
2023-04-16
隆基出席彭博创新经济论坛和BNEF纽约峰会

隆基出席彭博创新经济论坛和BNEF纽约峰会

近日,由彭博新能源财经 (BNEF) 举办的纽约峰会和彭博创新经济论坛拉丁美洲论坛分别在纽约和巴拿马城举办,隆基绿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受邀参加会议。

隆基股份太阳能光伏企业
2022-05-24
2022年陕西省暨西安市科技活动周在隆基启动

2022年陕西省暨西安市科技活动周在隆基启动

2022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由陕西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共同主办,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时间为5月21日至30日。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为陕西省优秀科普作品获奖作者代表颁奖,为西安市经开第二学校捐赠科普图书,为陕西省科技特派员产业技术服务团授旗。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

隆基股份智慧能源光伏企业
2022-05-23
甘肃省“十四五”首个光伏大型地面电站全容量并网

甘肃省“十四五”首个光伏大型地面电站全容量并网

“逆变器开启成功,开机成功,并网成功……”随着操作人员的报告,5月15日上午10时,甘肃省“十四五”首个光伏大型地面电站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130兆瓦的绿色电能为陇原绿色发展再添新翼。

隆基股份光伏电站光伏基地
2022-05-17
两会聚焦 | 大唐国际任佳炯:拥抱蔚蓝 向海图强

两会聚焦 | 大唐国际任佳炯:拥抱蔚蓝 向海图强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齐聚首都、共商国是,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来自能源行业的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继保专业工程师任佳炯提出“加快海上风电融合创新 发展海上新质生产力”“加快推进雷州半岛‘风光火储碳’一体化示范项目建设”的建议。

中国大唐两会风光火储
2024-03-06
首届供应商联络会成功举办

首届供应商联络会成功举办

8月18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首届供应商联络会。来自能源电力相关行业的55家头部企业的171名供应商高层代表出席大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33个,签约金额达12亿元。

中国大唐能源行业
2023-08-28
中国大唐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大唐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17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与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推进能源产业合作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见证签约。

中国大唐中国石化
2023-08-18
国家电网辛保安与中国大唐邹磊举行会谈

国家电网辛保安与中国大唐邹磊举行会谈

2月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在公司总部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保证电力供应,保障能源安全,推动能源转型,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力新型能源体系规划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赋动能作贡献。

国家电网中国大唐新型电力系统
2023-02-03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钟宝申:高效光伏产品也要“颜值”在线,助力美丽乡村低碳和谐发展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钟宝申:高效光伏产品也要“颜值”在线,助力美丽乡村低碳和谐发展

“在光伏越来越普及的当下,‘光伏+’成为一种新风尚。无论是在广袤的西北荒漠、整齐的工商业厂房屋顶、地铁、体育馆、会议酒店,还是在美丽的乡村,光伏与建筑的结合日趋普遍。但是,光伏项目与建筑风格乃至周边环境的深度融合,越来越成为迫切需要弥补的短板。”全国两会前夕,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在频繁出差与会议间隙,仍在扎实做好基础调研工作,不断修改完善手中的建议。

隆基绿能钟宝申两会
2024-03-04
隆基绿能钟宝申:能源转型是个系统工程,并非一蹴而就

隆基绿能钟宝申:能源转型是个系统工程,并非一蹴而就

“能源转型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一蹴而就的。”12月15日,隆基绿能董事长钟宝申在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主论坛上表示,能源转型需要全社会各行各业共同协同完成,最终使其成为被社会所接纳的一种方案。

隆基绿能钟宝申能源转型
2023-12-19
隆基绿能钟宝申:能源转型需要全社会各行各业协同完成

隆基绿能钟宝申:能源转型需要全社会各行各业协同完成

12月15日,隆基绿能董事长钟宝申在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主论坛上表示,能源转型需要全社会各行各业共同协同完成,最终使其成为被社会所接纳的一种方案。

隆基绿能钟宝申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
2023-12-15
隆基绿能钟宝申:坚持技术创新 推动能源变革

隆基绿能钟宝申:坚持技术创新 推动能源变革

11月11日,以“激发新质生产力,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3中国上市公司企业家年会在深圳福田举行。本次会议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证券交易所支持,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单位约200余家上市公司嘉宾参加。

隆基绿能钟宝申光伏行业
2023-1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股份与中国大唐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