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人间四月 与“智”同行 分布式及户用智能光伏经验分享会在金华隆重召开

发表于:2018-04-16 10:43: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浙江,分布式及户用最火热的地区。


△分布式及户用智能光伏经验分享会现场

2018年4月13日,由浙江省金华市光伏行业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鑫豪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分布式及户用智能光伏经验分享会在金华隆重召开,现场济济一堂,气氛热烈,大家对于分布式光伏的热情日益高涨。


△金华市工商联常委、金华市光伏行业协会(筹委会)主任李继文先生

金华市工商联常委、金华市光伏行业协会(筹委会)主任李继文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分布式的机遇已经到来,希望在座的各位光伏行业的翘楚能齐心协力,为浙江的光伏市场共谋发展。


△华为智能光伏中国区副总经理郑汉波

华为智能光伏中国区副总经理郑汉波在致辞中提到:华为新的愿景是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在能源行业,华为也立志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一个电站,每一个新能源企业,助力合作伙伴领跑智能时代。华为将持续围绕数字化平台开放生态,不断扩大产业合作, 将更多的利益与合作伙伴分享。让我们的中小型的EPC经销商们也能获得大型光伏业主同样的品质和体验。


△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沪浙闽区销售总监蔡策

“2017年在华为企业业务市场,中建材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与华为结算金额超过100亿人民币的合作伙伴。作为华为智能光伏的总经销商之一,中建材13年伴随华为进入光伏市场,搭上华为快速前行的列车,年增长率超过80%。华为对产品和服务从不满足于现状,不断完善自己,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优秀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最大的投资收益,以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成就客户,从而成就自我。我们的经营宗旨与华为一样,成就在座的合作伙伴,成就中建材”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沪浙闽区销售总监蔡策介绍到。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金华供电公司高级工程师张肖青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