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站 | 聚力 智赢未来 分布式及户用智能光伏经验分享会

发表于:2018-03-30 14:48:56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28日,为推动河南分布式和户用光伏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由河南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 “分布式及户用智能光伏经验分享会—河南站”在郑州圆满举办。来自行业协会、电网公司、权威专家、业主、EPC、渠道合作伙伴等300多人,齐聚一堂,共话河南分布式发展的美好前景。


会议现场

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高级顾问李辉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热情的致辞。他指出:机遇已经到来,希望在座的各位光伏行业的翘楚能齐心协力,为河南的光伏市场共谋发展。


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高级顾问

李辉先生 致辞

从新起点出发 联强携手华为助力河南光伏市场迎接新机遇

联强国际作为全球第三大、亚太第一大的5C专业通路商,是最早与华为合作的总经销商之一。联强国际郑州分公司总经理谭合灿先生在会上做了主题为“从新起点出发——与华为合作”的演讲,他介绍到:联强国际在与华为合作的十余年间,其遍及中国大陆及港澳40个城市的营运据点,已全面开展华为业务,凭借其广泛的机构分布,庞大的渠道伙伴资源,联强国际现已成为华为最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光伏逆变器产品的合作,更是强强联合,联强国际通过其优势的供应链整合服务,为河南的光伏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服务支撑。


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

谭合灿先生

智能光伏 为河南光伏市场保驾护航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部中原区解决方案总监吴透明在会上精彩分享了华为分布式及户用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分布式电力自由交易试点政策推动分布式光伏未来进入快速增长期,同时,光伏市场也存在诸如:发电少、安全性低、运维难、电能质量差、无保障等挑战。针对这些挑战,华为提出了用数字化打造的更高受益、安全可靠、智能运维的分布式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吴透明在会上也介绍华为户用智能光伏的五大价值:高可靠、服务好、多发电、大品牌、更安全,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频频“点赞“。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部中原区解决方案总监

吴透明先生

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高品质分布式光伏

华中电力设计研究院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李冬梅女士,通过图文并茂的实例,细致的讲解,与在座的嘉宾分享了分布式光伏发电设计要点,以及光伏工程方面的成功案例,使得各位参会嘉宾受益匪浅。


华中电力设计研究院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

李冬梅女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