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调研分析 > 正文

上一篇:PVPMC(第九届)光伏建模专家发言精彩实录(上)

下一篇: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2017—2018年采暖季清洁供暖工作的通知 光伏电采暖迎重大利好

分享

2017年山西户用光伏系统调研分析报告(下)

发表于:2017-12-15 09:02: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版权声明

户用光伏系统调研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本报告)由SolarBe索比光伏网、光伏家(以下简称索比光伏网或本网站)在2017年户用光伏调研活动的基础上研究撰写,版权及其他相关知识产权归索比光伏网所有。

未经本网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印刷或通过其它方式使用、传播本报告的任何内容。已经获得本网站授权使用本报告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光伏家、索比光伏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度】2017年山西户用光伏系统调研分析报告(上)

一、山西调研记录

1.1 晋城市

晋城位于山西省南部,空气质量较好,光照充足。由于地方补贴的影响,居民安装热情高涨,且都采用了本地生产的组件产品。

晋城某开发商采用无人机对整村进行勘测,给人以“高大上”之感,更容易令人信服。事实上,无人机价格仅为数千元,性价比极高。




无人机航拍图

1.2 长治县

长治县已经摘掉了“贫困县”的帽子,但当地仍有不少贫困人口,扶贫需求比较旺盛。在调研中我们注意到,部分贫困户是由于疾病等原因丧失劳动能力的,所居住的房屋面积较大,屋顶都安装了户用光伏系统,能带来每年2000元以上的收入。

从产品来看,长治县经销商在很多项目中采用了高效单晶组件和双玻组件,充分利用屋顶资源,也可以实现更高收益,快速收回成本。


扶贫公示



扶贫示范家庭和双玻组件光伏电站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