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益家”走进济南 共享分布式

发表于:2017-03-14     来源:尚德电力

索比光伏网讯:3月13日,无锡尚德受邀参加固德威“固行天下-济南”光伏专题会议。会上“尚德•益家”华东区高级客户经理徐晓东、高级工程师赵亮分别作了《尚德•益家——助力光伏进万家》和《分布式电站组件应用技巧》的演讲。

徐经理表示未来几年将会是分布式爆发的大年,正是这个大好的市场背景之下,无锡尚德于去年9月份正式推出分布式品牌“尚德•益家”。无锡尚德在分布式领域已有多年的项目经验,并始终把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作为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平安、慕再以及PICC保险公司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质保及第三方保险能够充分保障客户的利益。在谈到尚德分布式分销体系时,他表示“尚德•益家”将打造面向全国的分销体系,提供平台化服务,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并通过灵活的合作方案,助力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随后,赵工从分布式的特点和类型分享技术方面经验,他表示组件在物流运输、安装以及卸货的过程都要按照标准化进行操作,同时尤其需要注意组件的存放、接地安全、支架选型都要按照要求进行。赵工最后表示无锡尚德未来会在经销商培训方面进行针对性的培训,通过对分销商的一系列系统专业的培训,让“尚德•益家”的分销商更加专业、让客户更加满意和信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