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威股份关于业绩预增的系列公告

发表于:2017-01-23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0亿元—10.7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增长180%—220%。

由于公司2016年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将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永祥股份”)、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以下称“通威太阳能”)纳入合并报表,由此对财务数据重述后,预计公司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5%—45%。

3、业绩预告是否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1,138,148.91元

2、基本每股收益:0.4053元∕股

三、业绩变动的原因

1、公司饲料业务继续强化提升市场营销效率和内部管理的有效性,饲料销量同比增长;各项费用得到有效把控,同比下降。

2、永祥股份、通威太阳能在2016年纳入公司合并报表,并且由于光伏市场对高效、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增加,公司光伏新能源板块生产效率持续提升,产能得到有效利用,销量及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公司技术工艺的持续优化及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了产品毛利率,同时通威太阳能新建产能的投产,也促进了成本降低、利润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1、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公司2016年1-12月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6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且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现将会议的相关情况及会议决议公告如下:

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1月20日以书面和邮件方式传达给公司全体董事。

二、本次会议以通讯方式于2017年1月22日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规定。

三、公司9名董事参与审议了会议的相关议案。

四、本次会议形成的决议如下:

(一)审议《关于下属公司投资建设年产4GW高效晶硅电池生产项目的议案》

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投资建设年产4GW高效晶硅电池生产项目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 《关于提请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