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刘汉元:水产光伏双轮驱动的掌舵者

发表于:2016-11-29 00:00: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通威发端于水产,成长于农牧,跨越新能源,经三十多年奋斗,已发展成为农业和新能源双主业的跨国集团公司,其掌舵人就是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

几十年来,刘汉元带领通威股份一直保持着稳健快速的发展节奏,不仅为中国水产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也将通威股份转型为水产和光伏双主业的上市公司。通威股份在总市值、净资产、净利润、市盈率、市净率方面均在农牧饲渔行业内上市公司中排名前列。今年前三季度,通威股份给投资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业绩答卷,公司当期总营收达157亿元,净利润逾9亿元。

这一切,刘汉元是如何做到的?用他自己的话讲,一个企业要想长治久安,或稳定发展的前提,就是企业的根一定要“正”。这样企业才能真正凝聚到“好人”,并且让所有人都能按照好的行为规范来约束自己,与企业同发展,同进退。只有企业的形象、产品和企业的人,都趋同一个方向,企业才可能得到别人认可,得到社会认可。

而获得“2016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董事长(总裁)奖”,就是众多知名机构对刘汉元卓越成就的最高认可。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