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亚洲洁能资本与东芝三菱正式启动20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合作

发表于:2016-09-26 10:35: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9月26日 --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Clean Capital, 缩写“ACC”)今日对外宣布公司已与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Toshiba Mitsubishi Electric Industrial Systems Corporation,缩写“TMEIC”)正式签署一项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亚洲洁能资本与东芝三菱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联合开发20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亚洲洁能资本将为项目提供光伏发电系统的工程建设与全额投资,东芝三菱将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设备供应等服务。

亚洲洁能资本与东芝三菱已经在一系列光伏项目上开展合作,其中包括由亚洲洁能资本在华东地区投资的一座20MW造船厂光伏电站,东芝三菱为项目提供光伏逆变器,亚洲洁能资本投资、建设和持有该光伏电站。

亚洲洁能资本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先生(Mr. Thomas Lapham)表示:“东芝三菱具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器生产技术和研发能力,早在1983年, 该公司就开发出当时世界上第一台容量最大的1MW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亚洲洁能资本与东芝三菱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两家公司在炽热的中国光伏市场上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关于亚洲洁能资本公司(ACC)

ACC是一家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服务位于中国的大型跨国以及国内企业。对于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ACC负责100%的项目投资,包括系统设计、工程建造、设备采购、政府审批、安装和长期维护。光伏项目产生的电力,将以提前约定且低于电网的价格提供给客户。典型客户为电力需求从1到20兆瓦的大型生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并在北京设立运营管理中心。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