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彭小峰申明SPI绿能宝有融资租赁牌照

发表于:2015-11-27    

SPI绿能宝集团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日前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仪式,双方共同开启“SPI绿能宝集团&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中国光伏发电公益行动”(以下简称“公益行动”),推进绿色能源在各行业领域的跨界应用,将率先从教育行业切入,面向中国乡村学校以及城市外来务工家庭子弟学校等援助光伏发电系统,建立首个“光伏发电助学基地”项目。

或许是针对网络上针对公司的一些负面消息,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在活动现场介绍,SPI绿能宝集团构建了网上委托融资租赁模式,将个人和企业的闲置屋顶资源、空间资源与闲散的资金,通过绿能宝连接起来,从而用于发展新能源发电、储电、售电、用电产业,构建一个能源互联网的生态圈。绿能宝平台自今年1月20日上线以来,已经赢得了200多万用户的支持,SPI绿能宝集团的愿景是让人人可以成为绿色能源的生产者、受益者和消费者。

在SPI绿能宝集团多元化绿色能源服务平台上,通过绿能宝平台可参与绿色发电,通过绿电通可以购买和使用“绿电”,通过易卡充充电桩和宜维租车可以实现绿色出行等。“未来,我们希望倡导百姓在生活中使用绿电,在使用豆浆机、洗衣机、电视,或者是手机充电时,都能够来自于绿电。”

作为一家能源互联网平台,SPI绿能宝在与中国实际情况相结合时,引入了融资租赁模式,为绿能宝用户打造了高安全、高收益理财平台。彭小峰说绿能宝与现在市场上的P2P公司最大区别是——需要政府颁发的金融牌照、需要融资租赁的牌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