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 2019:PVEL和Heliolytics为太阳能电站提供灾难响应服务

发表于:2019-09-27 14:11:47     来源:PV-Tech

针对被极端天气和其他不可抗力事件破坏的电站,PV Evolution Labs(PVEL)和Heliolytics合作首次为光伏电站业主和运营商提供全面的测试和评估服务。在盐湖城举行的美国国际太阳能展(SPI)上,两家合作伙伴推出了这项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927140844

PVEL和Heliolytics推出的这项新服务旨在为太阳能资产业主和管理人员、运营和维护服务提供商、投资方和保险公司提供应对这类自然灾害的支持。

气候危机突显了强大的飓风和龙卷风造成的严重破坏,飓风和龙卷风也会影响像电站这样的重要基础设施,而光伏电站在全球发电中的占比正越来越高。

PVEL和Heliolytics推出的这项新服务旨在为太阳能资产业主和管理人员、运营和维护服务提供商、投资方和保险公司提供应对这类自然灾害的支持。

美国Argo Group清洁能源副总裁George Schulz表示,“随着气候的变化,自然灾害的发现也呈上升趋势。为了从实际经验出发,评估风暴对运营资产和业务索赔造成的真实影响,保险供应商需要像事故响应这样的新工具。”

Heliolytics的首席执行官Rob Andrews补充表示:“即使只有不到5%的组件出现玻璃破损,冰雹和风仍然造成了大面积微裂纹,我们与PVEL一起进行了观察。我们先进的空中视觉和热成像技术可以覆盖100%的电站并有效识别用于进行地面电致发光测试的区域。”

PVEL将进行地面测试。这种测试既可用于光伏电站的事件前基线分析,也可用于重大事件后的关键阶段分析,为处理保险索赔并彻底解决事件发生后系统性能不佳的问题提供了准确、独立的数据和实际工程支持。系统性能不佳可能会导致财务损失并缩短光伏电站的使用寿命。

PVEL首席执行官Jenya Meydbray指出:“虽然电池裂纹可能要在几个月甚至几年之后才会成为热点、降低系统性能,但这种情况的出现只是时间问题。”

热成像和地面电致发光测试将成为揭示和测量潜在故障的关键内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