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能宝SPI创记录暴涨91.19%,彭小峰迎来人生转折?

发表于:2019-03-24 15:48:03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随着绿能宝SPI在资本市场的创记录反弹,中国昔日光伏首富彭小峰,是否也会迎来人生反转?

日前,绿能宝SPI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早盘的最新交易中暴涨91.19%,报4.99美元/股,增长幅度创美股记录。最终收盘价为4.20美元/股,增长幅度为60.92%。

SPI股价的大幅增长与其近日的股权收购密不可分。21日,SPI宣布公司旗下子公司SP Orange Power (Cyprus) Limited已经完成了此前宣布的从Thermi Taneo Venture Capital(以下简称为“TTVCF”)手中收购HELIOHRISI S.A.的100%股权的第二阶段交易,这项交易的收购价格为每兆瓦170万欧元。

另外,SPI还就2017年9月20日的框架股份收购协议达成了一项修改。根据修改后的协议,SPI对THERMI SUN S.A的收购交易将被推迟到不晚于2019年5月20日。

根据框架股权收购协议的规定,SPI将通过其子公司从TTVCF手中收购三家希腊公司(Thermi Sun S.A、HELIOHRISI S.A.和HELIOSTIXIO S.A.)的100%股权,这些收购交易需受特定调整和特定交易完成条件的约束。这三家公司在希腊北部地区总共拥有四座光伏发电厂,其安装功率为7.4MWp光伏。此前,SPI在2017年12月13日完成了对HELIOSTIXIO S.A.的收购交易。

彭小峰为SPI首席执行官,是否会迎来事业转机?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和苏州柳新实业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曾执掌5家不同公司,担任Sunways AG监事会主席、SPI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PI太阳能有限公司(SPI能源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负责人。

彭小峰还曾任江西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原董事长),SPI太阳能有限公司负责人,曾任苏州柳新实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SPI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在光华管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