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raunhoferISE:德国光伏发电系统比陆上风能更有利可图

发表于:2014-07-31    

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FraunhoferISE)的新研究日前得出结论,德国光伏发电系统比陆上风能安装项目“显然”更有利可图。

该测试和分析机构着眼于两种发电形式的收入和利润,作为正在进行的研究《可再生能源的影响》的一部分。该研究某种程度上旨在决定德国分布的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容量的利益和成本的均衡度。

作为这一广泛研究的一部分,Fraunhofer进行该最新的研究《促进光伏拓展和陆上风能的分配效应》。根据调查结果,2012年,尽管产生较少电力,但是光伏的利润是陆上风能的三倍以上。该年光伏实现利润27亿欧元(36.2亿美元),而陆上风能为7.5亿欧元(10亿美元)。

该研究还发现,德国不同地区的收入和利润不同。巴伐利亚州和Baden-Wuerttemburg州具有最高利润,同时还占有高达40%的德国光伏发电量。这显然是由于较其他地区,尽管这些系统单独较更大系统带来较低利润率,但是往往私有较小光伏系统具有较高集中度。在这两个州安装太阳能的有利条件包括大量可用农业用地以及屋顶空间。

尽管德国在太阳能产业具有先驱地位,但是对消费者电费征收的附加费的提高已经对该国政府施加政治压力,对Energiewende(“能源转型”)进行彻底改变,一项政策已经看到德国致力于使自己放弃核能和化石燃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