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2亿新能源补贴被分羹 太阳能被迫减八成

发表于:2014-07-31    

英国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对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实施每年最高2亿英镑的补贴,将分别提供给三大类可再生能源项目:陆上风电和太阳能发电等较成熟的技术,海上风电等欠成熟的技术,以及将化石燃料发电厂改造为燃烧生物质发电站的技术。补贴资金将通过对普通消费者的电费征税来获得。

一些可再生能源公司表示,政府的补贴比应有的支援少了很多,这可能导致低碳发电设施建设乏力。根据英国太阳能贸易协会的说法,在新政策框架下,太阳能发电场、填埋气发电站和水力发电厂等大型可再生能电力项目每年可获得大约5000万英镑的补贴,而这意味着明年大型太阳能发电站建设将减少65-80%。

太阳能贸易协会外部事务主任莱奥尼-格林表示,可再生能源的补贴远低于政府承诺给核电企业的800亿英镑,“政府是要支援核能和其他高成本的可再生能源,而非经济实惠的太阳能。”英国能源市场改革旨在重塑发电行业,而电力市场改革预计对消费者电力支出的影响有限,有组织预测到2030年平均电力消费仅节约6%或41英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