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多地发布光伏新规,国网高层被带走调查

发表于:2014-05-15 08:48:10     来源:兴业证券
一周板块走势:本周上证综指下跌0.75%。电力设备板块本周下跌2.91%,仅强于房地产和汽车。本周摩恩电气上涨25.07%,涨幅居首;平高电气下跌11.60%,跌幅最大。

行业重大新闻:

上海、江西、湖北发布新规推动新能源建设。
国家电网华北分部主任朱长林被带走调查审计组已于4月17日入驻国家电网开展审计。

公司重要公告:

许继电气:公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50%-70%。
露笑科技:董事会秘书辞职。
露笑科技: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鼎汉技术:签署上海地铁维保战略协议。

大小非动态:
浙富控股:5月12日解除限售股数量约2.3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电科院:5月12日上市流通数限售股4千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1%。科大智能:实际控制人黄明松持有控股股东东财投资的股权由73.83%增至85.49%。长园集团:公司股东长和投资与华润深国投近期分别减持公司股份1000万股和8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和0.984%。安科瑞: 5月8日,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数量为58.8万股,占股权激励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15%,占公司总股本的0.41%。

行业观点:在国网审计的背景下,国网系公司股票持续下跌;现在许继电气的估值已经相当低。我们认为,不管未来领导是谁,电网投资总是要做的,甚至会投资更多;投资的可选方向不多,其中配网和直流也是最没有争议的两个,公司基本面向上。公司作为国网下属企业,地位也不会因为领导更替而变化。同时公司的业绩又有保证。我们认为现在公司股价处于左侧,建议重点关注,择时买入。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