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工业界批评欧盟向中国太阳能产品征重税

发表于:2013-05-20 10:21:45     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欧盟向中国太阳能光伏产品实行惩罚性关税的决定,遭到德国工业协会的强烈批评,认为这一决定将成为德国的“工作岗位杀手”。

        5月初,欧盟委员会决定向中国太阳能面板征收惩罚性关税,这一决定将在6月6日生效。征收的关税平均高达47%。同时,欧盟还长期对中国瓷器实行保护性关税,并威胁将对中国的通讯设备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

        德国工业协会于19日发表的一封公开信称,欧盟的决定使几千个德国工作岗位受到威胁。德工业协会主席格里洛也在当日对媒体说,中国在世界经济中扮演的角色举足轻重,尤其对依赖出口的德国国民经济非常重要。他认为,在采取反倾销措施之前,应该尝试所有其它的途径,在谈判中找到解决办法。

        德国外贸协会主席伯尔纳则警告,欧盟这种做法会导致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