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意大利光伏新转折 太阳能补贴遭遇设限

发表于:2011-04-19 09:24:00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政府近日重新考虑将太阳能补贴上限的设置涵盖在其新制定的可再生能源法令中。该法令一旦通过,将成为补贴政策系列事件中的最新一个转折点,为整个产业带来极大的影响。

意大利能源协会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我们已经与产业部进行了对话,并且认为政府将很可能为接收补贴的设备安装量设置上限,尽管具体的法令仍为确定。”而仅在六周之前,政府曾驳回了为补贴额设置8GW上限的提议。

意大利的《共和报》(La Repubblica)在上周日就此法令的进一步影响进行了报道,称该法案的最新版本将为2011年的补贴额设置1.55-1.8GW的上限,并将在2012年将这一数字调至2.8GW。该报道还表示,2011年的太阳能产量将被下调25%,并在2012年再次下调8%。

政府通过各种报道所表示出来的对于太阳能产业摇摆不定的态度很可能在投资商内部导致进一步的不确定性,并妨碍意大利快速扩张的光伏产业的发展。

此法令在通过之前,不仅要经过产业部和环境部的修改,同时还要获得由各地方政府和产业协会的代表所组成的委员会的审核批准。该委员会计划将在本月二十日召开会议。

路透社还透露,尽管此前有过相关报道,但这一预计在六月一日实施的法令很可能最早也要等到下周才能签署。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