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将在这里分享TOPCon效率提升关键技术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2-04 11:11:04

作为光伏产业的领军企业,通威股份受邀参加即将于2023年12月21日在苏州举办的“2023光伏装备技术创新大会”,并发表题为“双面poly技术产业化”的主题演讲。

在光伏产业中,通威股份以其先进的电池研发及制造能力,展现出强大的技术实力。在N型电池技术的道路上,通威股份选择了TOPCon和HJT并列同行的技术路线,同时布局下一代技术。这种战略决策显示了通威股份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对技术趋势的敏锐洞察。

在2023年的SNEC展会上,通威股份发布了多款N型组件新品,其中包括TWMNG-72HD和TWMHF-66HD。这两款产品充分体现了通威股份在TOPCon和HJT两大技术路线上的研发成果。其中,TWMNG-72HD代表了通威股份在TOPCon技术路线的实力,其采用了通威股份自主研发的“TNC”技术,是使用N型钝化接触技术路线的电池片产品。

据通威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TNC电池具备高双面率、超低衰减、更优温度系数、弱光响应好等性能优势。自产的182尺寸72版型半片组件功率超580W,较PERC高25~30W,双面率高10%~15%,已达行业领先水平。

“2023光伏装备技术创新大会”由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索比光伏网联合主办,以光伏装备技术为核心,共同探讨装备技术发展及应用解决方案。会议聚焦TOPCon、异质结、BC、钙钛矿工艺及设备技术进展,汇集通威、红太阳光电、帝尔激光、微导纳米、华晟、捷佳伟创、理想晶延、晶洲装备等重要企业。

作为行业受邀参加此次大会的企业代表,通威股份将详细介绍其双面poly技术的研发成果和产业化前景。据了解,双面Poly技术是TOPCon电池提效降本的重要方向之一,可有效提升TOPCon电池的转换效率。

*本次活动邀请众多重磅嘉宾出席,请提前报名,谢绝空降。

参会咨询:13717785313 谢经理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的批复》中提到,同意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同意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承担推进高纯晶硅等先进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试验验证等任务,促进乐山市晶硅光伏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节能降耗
2024-02-29
光伏转型、装备先行,2023光伏装备技术创新大会成功召开

光伏转型、装备先行,2023光伏装备技术创新大会成功召开

12月21日,2023光伏装备技术创新大会在江苏苏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地方政府、科研院校、证券基金及产业链企业代表,以光伏装备技术为核心,共同探讨装备技术发展及应用解决方案,构建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互联生态圈,搭建产、学、研、用一体化交流平台,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2023光伏装备技术创新大会n型技术光伏市场
2023-12-21
光伏转型,装备先行丨2023光伏装备技术创新大会即将召开

光伏转型,装备先行丨2023光伏装备技术创新大会即将召开

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全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128.94GW,同比增长145%,产业制造和装机应用规模均实现高位增长。同时,随着p型PERC电池接近效率极限,以TOPCon、HJT和XBC为代表的n型电池技术快速渗透,光伏行业n型转型趋势已成为共识。

2023光伏装备技术创新大会光伏行业光伏发电
2023-12-12
百日攻坚 扬帆出海 | 红太阳光电自研干法清洗设备实现出口首台套突破

百日攻坚 扬帆出海 | 红太阳光电自研干法清洗设备实现出口首台套突破

11月24日,红太阳光电自主研制的新一代石墨舟干法清洗设备出口海外,顺利完成首台套海外设备订单顺利完成发货,踏上远赴海外的征程,实现该系列设备出口的首台套突破。

红太阳光电2023光伏装备技术创新大会
2023-11-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通威将在这里分享TOPCon效率提升关键技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