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COP28进行时 通威股份荣获“ISSB国际可持续披露准则先学伙伴”殊荣

来源:通威股份发布时间:2023-12-04 11:06:21作者:刘佳锐

近日,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IFRS Foundation)主办的北京可持续大会(Beijing 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Conference)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作为“ISSB 气候全球基准 COP28 先行支持者” 及 “可持续披露准则先学伙伴”的支持机构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主题为“先学一步:把握可持续信息披露新机遇”,通威股份在会上荣获“可持续披露准则先学伙伴”这一殊荣,并进行IFRS上报挂网,以此作为中国ISSB气候全球基准COP28先行支持单位代表公示。体现出国际社会权威机构对通威在信息披露以及ESG实践工作的认可。

本次大会是继今年6 月19日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IFRS)北京办公室正式成立以及 6月 26 日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ISSB)发布首批两份国际财务报告可持续披露准则后,ISSB在华举办的首个国际研讨会。ISSB主席、副主席及全体理事出席会议并对已发布的准则做权威解读,两项准则分别为《国际可持续相关财务信息披露一般要求》(IFRS S1)和《国际财务报告可持续披露准则第2号——气候相关披露》(IFRS S2),将于2024年1月1日之后的年度报告期生效。该准则的发布,标志着可持续信披标准在统一性和规范性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也标志着可持续信息披露从以自愿披露为主向强制披露要求的重大转变。

通威始终高度关注国际统一的可持续披露标准的建立与推进情况,支持ISSB成为全球可持续信息披露的基准,优先学习和理解ISSB准则,并将其作为公司ESG日常运营和实践的指导方针之一。通威将积极响应国际可持续发展的变化,呼吁并带动光伏产业上下游共同努力,推动可持续信息披露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和发展,为国际可持续发展贡献通威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的批复》中提到,同意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同意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承担推进高纯晶硅等先进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试验验证等任务,促进乐山市晶硅光伏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节能降耗
2024-02-29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2月26日,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和夫人玛丽·埃斯梅拉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芸,四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范军,洪都拉斯驻华大使馆、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四川省贸促会、“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四川国际商会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通威股份能源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陈星宇,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美洲区销售负责人边江涛,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可持续发展组长朱子涵热情接待并座谈。通威股份行政部、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永祥

通威股份光伏新能源光伏产品
2024-02-27
浙江铭安亮相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成全场焦点

浙江铭安亮相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成全场焦点

春暖花开,相约泉城。2月29日,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作为国内分布式能源领域的重量级展会之一,辐射整个亚太地区分布式市场,是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预计三天到会观众达数10万人次。

浙江铭安太阳能利用大会光伏产业
2024-03-04
中天科技薛济萍:支持沿海滩涂光伏产业发展

中天科技薛济萍:支持沿海滩涂光伏产业发展

沿海滩涂光伏占地少,发电量较陆地光伏高5%—10%。发展沿海滩涂光伏产业是解决我国可再生能源供给和需求不平衡矛盾的有效途径之一。

滩涂光伏光伏产业光伏投影面积
2024-03-04
100亿元!淮安阿特斯8GW光伏电池项目正式开工

100亿元!淮安阿特斯8GW光伏电池项目正式开工

2月28日上午,淮安阿特斯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在涟水县开工。

阿特斯光伏产业
2024-03-01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2月28日至3月1日,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和第17届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分别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户用/工商业储能产品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以高效、可靠的产品吸引了诸多分销商、项目开发商驻足咨询。

海泰新能太阳能光伏产业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COP28进行时 通威股份荣获“ISSB国际可持续披露准则先学伙伴”殊荣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