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讯丨正泰新能入选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

来源:正泰新能发布时间:2023-11-30 10:15:42

11月28日,《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DeepTech 与领英(linkedIn)中国联合发布“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企业图谱,正泰新能凭借在技术与创新实力、国际化人才建设、出海市场/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在众多行业领先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50家中国全球化企业中科技企业中的代表之一。同期入选的还有小米集团、海尔、比亚迪等行业头部企业。

为更好地了解中国科技企业出海现状,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综合出海热度最高、企业势能最强、技术更硬核等要素,锚定工业机器人、医疗健康、智能硬件、新能源四大领域,设定了技术与创新实力、国际化人才建设、出海市场/品牌影响力、出海取得的成就、产业影响与价值等五大评价维度,通过定性访谈调研与定量数据统计分析的研究方法,统计分析百余家公司数据,最终选出 50 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希望用更全面的方式展现中国科技企业的全球化成就和影响力。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表示,“技术出海”逐渐成为中国科技企业出海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个转变的过程中,如何更好地进行本地化人才/全球化团队招聘和培育,打造稳定的全球供应链,怎样对海外市场进行本地化拓展、运营,打造全球化品牌影响力都至关重要。以正泰新能为代表的50家头部领先企业,在这些方面的尝试能给更多的企业管理者带来新的启发。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光伏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正泰新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并积极构建全球化经营体系。17年的经营与发展,正泰新能业务已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泰国建立了首个海外制造基地,在德国、西班牙、荷兰、波兰、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泰国等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和销售中心,产品畅销至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澳洲、亚太地区等国际主流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正泰新能不仅通过全球化布局和战略性投资,在销售体系和售后网络方面取得巨大成果,还不断通过展示产品及核心生产技术、研发能力,加强海外合作意向,并不断优化和调整产品结构及市场策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海外客户需求。

为更好地与全球伙伴开展协作,正泰新能于4月启动2023品牌全球巡回活动,聚合全球范围光伏领域的企业高管、专家、媒体、协会等相关合作伙伴展开对话,分享行业洞察与观点。该系列于在澳大利亚开启首场活动后,接力在巴西、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地巡回举办,让绿色低碳理念散播至世界更多角落。此外,正泰新能联合在地协会与机构,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业务生态,为当地光伏组件安装商、客户等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和指导,支持当地社区建设。

此次入选,不仅是对正泰新能科研创新实力的肯定,更是对正泰新能在新能源领域长期不懈努力的认可,同时也标志着公司技术辐射强度、出海市场本地人才的阶梯式培育和招引、品牌影响力的管理再上新台阶。

未来,正泰新能将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激发创新活力,积极探索企业全球范围内的发展新路径,助力产业链协同,增强企业全球化思维和本土化运营能力,为科技企业提供出海新范本。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ASTRO N7s首单交付!正泰新能ZBB技术平台完成产业化落地

ASTRO N7s首单交付!正泰新能ZBB技术平台完成产业化落地

近日,继正泰新能宣布ASTRO N7s系列产品去年12月量产后,ASTRO N7s首个订单正式完成交付。这一里程碑事件,不仅意味着ZBB技术平台在主流高效n型光伏产品产业化落地,也标志着正泰新能从SMBB到ZBB跨越式新世代技术平台探索的成功,为正泰新能进一步巩固全球市场竞争地位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正泰新能低应力无主栅技术光伏行业
2024-02-26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2月22日,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电池在3.0版本的基础上引入行业领先的LIF技术,电池量产平均效率达26.15%,研发中试线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6.6%,最高效率突破26.9%,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这一成就,不仅为新一代电池组件的大规模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正泰新能在TOPCon领域的领先实力。

正泰新能TOPCon4.0技术光伏电池
2024-02-23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Spain Genera 2024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Spain Genera 2024

当地时间2月6-8日,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之一国际能源与环境展览会(GENERA)在马德里举行,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闪亮登场,以科技创新、多元化场景解决方案,助推西班牙能源转型。

正泰新能光伏领域TOPCon组件
2024-02-08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2月23日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拜访五河县委书记金胜庆,双方就前期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交流,围绕新能源板块的持续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擘画美好蓝图。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立民,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新能源总经理、安徽公司总经理王翠玉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林洋新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2-26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近日,大同市能源局、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印发《大同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整合实施方案》的通知。实施方案提出:由于新能源发电项目模大小不同、电网接入类型不同,许多小项目无法入规入统,因此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新能源发电电网
2024-02-23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2024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展即将拉开序幕,迈贝特将携带最新产品亮相此次盛会,为观展人员展现成熟的产品技术和各场景光伏解决方案,携手同行展现光伏企业风采。

迈贝特车棚光伏系统新能源技术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喜讯丨正泰新能入选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