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出圈 | 晶澳科技重磅亮相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发布时间:2023-11-30 10:02:31

11月29日,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正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火热进行中。晶澳科技作为全球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在W2-E03展位展出了包括旗舰新品DeepBlue 4. 0 Pro在内的多款高效产品及储能产品,受到媒体和现场参展观众的关注。

CGTN关注“链博会”上的晶澳科技

前沿产品,赋能未来

本次展会,晶澳科技展出6块高效光伏组件,包括今年正式推出的n型DeepBlue 4.0 Pro系列光伏组件,针对当前行业硅片尺寸较多的情况,晶澳科技以“融合共赢”为出发点,创新性的提出了新一代的矩形硅片,可以通过不同切割方式,在现有生产和制造条件下满足四种高功率高效率组件及一款常规版型组件的生产效果,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在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及户用屋顶分布式项目等不同场景下的实际需求,同时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能,降低了BOS成本,提升了产品的客户价值, 助力实现行业和产业链的融合共赢。

其中,72版型2465mm*1134mm的标准大版型组件量产功率达到630W,组件效率超22.5%,属于当前182系列中的最高功率产品。通过采用n型高效Bycium+钝化接触电池技术、SMBB技术和高密度封装技术等一系列提质增效技术,具有更低衰减、更优温度系数、更高双面发电增益和更好的弱光性能等优势,其发电性能优异。产品先后通过了多项IEC标准和加严老化测试,以及盐雾、氨气、沙尘、冰雹、暴雪等各种严苛环境条件下的测试,获得了包括TÜV南德在内的多家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证和认可,充分证明了该系列产品优异的可靠性能,结合更高功率更高效率、更优异的发电能力,保障组件在户外长期运行期间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发电收益。

光储系统 惊艳亮相

本次链博会,晶澳另携多款产品及光储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其中,BlueGalaxy系列大型储能系统采用DC1500V液冷方案,可根据电芯温度实时调节液冷机组运行状态,实现最高能效比,簇级温差可控制在2.5℃以内,循环寿命可达6000次以上;消防系统使用全氟己酮作为灭火介质,具备模块级检测、簇级灭火机制,有效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BluePlanet系列户外柜一体机采用模块化、“All in One”设计理念,电芯全时均衡管理,支持多机并联、安全预警。具有占地面积小、应用灵活、适应性强、安装维护方便、系统集成化程度高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园区、分布式光伏配储、光储充电站、微电网等应用场景。

BlueStar系列户储产品,包含户用光储一体机和电池系统。户用光储一体机可应用于室内/室外多种应用场景,集磷酸铁锂电池、光储混合逆变器于一体。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电量扩展,带载能力强,支持无缝并离网切换。产品安全可靠,提供10年质保。用户可借助晶澳智慧储能云平台,监测查看系统综合数据、运行模式、全站功率曲线、充放电量对比图等,实时掌握储能系统的运行状况。低压电池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方案,集成度高,小巧灵活,可搭配单相光储逆变器使用,在满足日常供电之外,也可作为备用电源使用,分别支持落地式和挂壁式安装,具有安装简单、轻便高效等特点。

美美与共,聚力零碳

28日下午,《新能源国际投资联盟零碳倡议》发布仪式成功举办,晶澳科技副总裁李栋受邀出席。新能源国际投资联盟于2018年6月成立,是国内首个覆盖境外新能源项目规划、投资、建设、运营全生命周期的联盟组织,致力于打造新能源行业国际顶级战略联盟。晶澳将积极响应倡议内容,与联盟各成员在双碳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全球清洁能源转型,携手为全球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n型光伏组件因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等诸多优势逐渐成为主流,组件在各类环境的户外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晶澳科技为验证不同技术组件在户外实际发电表现,先后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对n型组件发电性能进行实证监测。本次实证项目是晶澳科技n型组件继在银川这一干热环境区域取得优异表现之后,联合TÜV莱茵在海南琼海的湿热环境下进行的实证比对。为保证数据更加准确、可靠,项目对各类型组件采用相同的安装方式和系统配置,同时为确保不同季节发电数据更为完整,项目采集了2023年2月至2024年1月的完整一年周期的实证数据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
2024-04-08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近日,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副总裁祝道诚、美洲区总经理Robert Petrina在访问拉美期间,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Rafael Orlando Gómez进行了深入会谈。

晶澳科技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稳健可靠,价值之选 | 晶澳科技惊艳亮相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稳健可靠,价值之选 | 晶澳科技惊艳亮相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3月26日至28日,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于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隆重举办,晶澳科技携旗下最新光伏组件产品、储能产品及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晶鸿零碳创新解决方案产品、晶澳兴家五大户用创新方案产品和工商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精彩亮相2006展位。

晶澳科技工商业储能光伏组件
2024-03-29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为泰国知名企业厂区分布式光伏项目供货全部1.626MW n型光伏组件,项目预计将于今年4月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安装于厂区屋顶,放眼望去颇为壮观。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将满足厂区内部用电需求,实现能源的自给自足,有效降低能源成本,为其电力供应提供绿色保障。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26
河南: 开展“光伏+”公共建筑屋顶提速行动

河南: 开展“光伏+”公共建筑屋顶提速行动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加快推进风电和集中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开展“光伏+”公共建筑屋顶提速行动,建设一批规模化开发项目;实施地热能利用集中连片开发,建设郑州、开封、周口、濮阳4个千万平方米地热供暖示范区;加快加氢站、氢电油气综合能源站建设,打造郑汴洛濮氢走廊。

光伏+清洁能源
2024-04-07
晶科能源与Gulf Energy签署3.5GW长期合作协议:推动可再生能源未来

晶科能源与Gulf Energy签署3.5GW长期合作协议:推动可再生能源未来

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储能企业晶科能源日前宣布与泰国最大私营电力公司Gulf Energy达成突破性合作,双方就Tiger Neo N型组件签署了3.5GW供货协议。

晶科能源清洁能源组件
2024-04-01
四川巴中:大力实施农光、渔光互补等“光伏+”绿色项目

四川巴中:大力实施农光、渔光互补等“光伏+”绿色项目

3月27日,四川省巴中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巴中市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优化取得明显进展,重点行业能源利用效率大幅提升,水风光多能互补的可再生能源体系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清洁能源发电占比逐步提高。绿色低碳技术研发应用推广取得新进展,生态固碳增汇取得新突破,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得到普遍推行。到2025年,全市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达到省平均水平,水电、光伏、天然气发电等总装机容量达110万千瓦左右,单位GDP能耗比2020年下降14.5%,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下降率达到1

碳达峰光伏+清洁能源
2024-03-29
浙江普陀区:延续光、储、氢示范项目补贴

浙江普陀区:延续光、储、氢示范项目补贴

3月27日,浙江舟山普陀区政府发布关于延续《舟山市普陀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管理办法》的通知,将补助期限延至2024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并网发电的光伏、储能项目以及投产运营的氢能示范应用项目。

清洁能源光伏
2024-03-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再出圈 | 晶澳科技重磅亮相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