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绿能入选中国上市公司ESG最佳实践案例

发表于:2023-11-22 16:08:36     来源:隆基绿能

近日,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组织召开的首届中国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大会上,隆基绿能《坚持“善意经济学”践行可持续发展与ESG》的ESG综合实践案例入选“上市公司ESG最佳实践案例”。本次大会上也同时发布了中上协年度《中国上市公司ESG发展报告》《中国上市公司ESG最佳实践案例》《中国上市公司ESG行业报告》《中国上市公司ESG价值核算报告》等成果。

隆基提出的“善意经济学“,高度契合了可持续发展与ESG的理念,即在企业在实现商业价值过程中,能够兼顾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方,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隆基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光伏电池转换效率,从而降低度电成本,以累计生产290GW光伏产品赋能全球减排,让光伏成为人人可负担的清洁能源,这是作为光伏企业给予的地球最大的善意。

正是基于对“善意经济学”的践行,隆基在以清洁能源促进绿色能源转型的同时也到积极参与全球气候行动议程,坚定践行承诺的减排目标。同时通过建立健全ESG管治体系、坚持国际标准的高质量ESG信息披露,将可持续发展与ESG工作做精做细,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首届中国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大会由中上协主办,旨在通过优秀上市公司经验分享及专家研讨交流等,推进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工作,引导上市公司积极履行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相关自律组织、专业机构以及上市公司代表合计400余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