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亚太电协大会再启新程!正泰与中电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今日正泰发布时间:2023-10-23 15:24:33

10月22日,正泰集团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简称:中电联)在厦门第24届亚太电协大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电联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中电联副理事长、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中电联党委委员、秘书长郝英杰,正泰电器董事、副总裁南君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领域,发挥中电联行业平台优势和正泰集团在能源电力领域的研发和综合应用技术能力,共同在能源电力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研究、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技术创新与试点示范、数字化转型、标准体系建设、电力可靠性管理、电力技能人才培训、国际交流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南存辉对本届亚太电协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感谢中电联长期在行业企业转型升级、电力改革与发展、中外电力交流合作等方面所作的巨大贡献。正泰将秉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双方合作、强化资源对接、加快成果落地,携手推动构建开放共赢的能源电力国际合作新格局。

杨昆表示,正泰是中国电力能源行业转型变革的先锋,为打造绿色生态能源体系、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签约是双方更高水平合作的新起点,期待围绕“双碳”目标,聚焦能源电力安全和绿色低碳转型,加强能源电力特别是电力装备供应链的深度合作。中电联愿搭建广阔平台,共享行业资源,支持正泰、支持行业在世界能源市场持续深化全球布局,共同构建能源电力可持续发展未来。

中电联党委委员、专职副理事长于崇德、安洪光,中电联党委委员、中电建协会长王思强与正泰集团董事、总裁朱信敏,轮值总裁栾广富,副总裁、办公室主任郭嵋俊等见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喜讯!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为正泰安能授牌“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

喜讯!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为正泰安能授牌“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

2月20日,正值春渐入眼,新程已启之际。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一行来到正泰杭州滨江园区,开展“助企开门红”重点企业新春走访活动并检查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提信心、鼓干劲,并授予正泰新能源“2023年度服务业龙头企业”,授予正泰安能“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荣誉。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代表企业接牌,同时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关心。

正泰集团光伏发电数字化转型
2024-02-21
助推自贸港绿色发展!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调研正泰

助推自贸港绿色发展!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调研正泰

1月29日,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调研正泰,参观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并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座谈,就深化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

正泰集团新能源
2024-01-30
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上线!

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上线!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排放”政策,满足不断增长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新年伊始,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在欣旺达光明研发基地正式上线运营!

欣旺达双碳排放光储充
2024-01-31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月26日,以“聚焦突破,奔赴2024”为主题的百佳年代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联欢盛典在常州总部隆重举行,董事长茹正伟与常州总部全体员工、各基地和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襄盛宴。百兴集团创始人茹伯兴、集团总经理杜桂珍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百佳年代双碳
2024-01-29
践行新发展 释放新动能 | 通威太阳能(电池)金堂基地获成都市表彰

践行新发展 释放新动能 | 通威太阳能(电池)金堂基地获成都市表彰

近日,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评选表彰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对“2023年度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公示,经过逐级推荐、评选和评审,通威太阳能(电池)金堂基地成功入选“2023年度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集体”。

通威太阳能双碳
2024-01-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亚太电协大会再启新程!正泰与中电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