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史陶比尔加大在华投资,本地化进程再提速

来源:史陶比尔STAUBLI发布时间:2023-09-21 16:40:16

史陶比尔全新银海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启新,标志着史陶比尔中国已成为集团首个投建所有四个事业部产品本地研发和生产制造的生产基地,是持续提升本土技术研发实力的力证。

2023年9月21日,全新史陶比尔银海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正式启用。目前史陶比尔中国已成为集团首个投建所有四个事业部产品本地研发和生产制造的生产基地,这一系列投资举措再次彰显了史陶比尔集团持续在华投资和对中国市场的长远信心。

瑞士驻上海副总领事高奕帆 (Istvan Kocsis) 先生、杭州市钱塘区区长沈燕俊先生、钱塘区区委常委刘国娟女士、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先生、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电建筑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永红女士以及史陶比尔集团高层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庆典,参与启用仪式并送上了祝福。同时,来自各行业的客户代表和史陶比尔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管理团队共同见证了银海园区的揭幕仪式。

星耀银海园区,启幕未来新篇

作为史陶比尔在华业务进入全新发展阶段,此次启用的银海园区紧邻史陶比尔杭州翔龙园区,占地25000平方米,集生产制造、研发应用、销售和客户服务为一体,为未来的扩张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银海园区通过引入各类智能制造系统,在生产计划、质量监控、测试平台、物流仓储等方面推进流程数字化、提高运营效率,也将史陶比尔百年国际化的生产水准和全球化质量管理模式贯穿体系,确保生产品质和质量管控的一致性。此外,全新的银海园区铺设了太阳能发电板,一年能够提供约60万千瓦时的电量,配合智能调配系统,致力于实现园区自身运营的碳中和。

本地化战略跃迁,探索发展纵深

近年来史陶比尔集团着手实施地平线战略,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做好准备。作为集团这一战略中的重点和关键,史陶比尔杭州公司将发挥关键作用。公司将全面推进本地化战略,深耕本土生产和创新,在推动产品国产化的同时,不断融入本土创新,进一步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成功书写本土化战略升级的新篇章。

中国是史陶比尔最重要的战略市场,是我们重要的增长引擎。再次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将生产和研发基地生根于此,是史陶比尔基于对中国的战略优势以及营商环境因素等多方面考虑的结果。我很高兴看到,通过全新银海园区的启用,杭州公司正在成为史陶比尔集团全球本地化运营的典范。

Gerald Vogt

史陶比尔集团首席执行官

拥抱行业变革,专注发展新机遇

史陶比尔进入中国市场近26年,一直为包括纺织、光伏、汽车、塑料等在内的各行业提供支持。随着银海园区的启用,我们可以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激增的自动化需求,在高端精密机械设备领域发挥更大优势。目前我们在中国共设有两大生产园区、12个办事处,员工总数超800名,为本土市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张振惠

史陶比尔(杭州)公司总经理

作为史陶比尔集团在亚洲的枢纽,史陶比尔杭州公司银海园区还设有研发中心与实验室,将加速研究数字化、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连接器、机器人和纺织机械的融合创新,开发新的行业解决方案,解锁更多全新领域柔性自动化的更多可能性。

星耀银海,龙翔未来

与史陶比尔一同开启智能制造新征程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史陶比尔加大在华投资,本地化进程再提速

史陶比尔加大在华投资,本地化进程再提速

史陶比尔全新银海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启新,标志着史陶比尔中国已成为集团首个投建所有四个事业部产品本地研发和生产制造的生产基地,是持续提升本土技术研发实力的力证。

史陶比尔光伏行业智能制造
2023-09-21
携手史陶比尔,连接可持续的未来

携手史陶比尔,连接可持续的未来

当前,全球能源结构处在转型的关键期,清洁低碳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联合国提出了五项加快能源系统向可再生能源转型的关键行动,认为到2030年,每年的可再生能源投资至少需要4万亿美元(包括技术和基础设施投资),才能让全球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诚如联合国秘书长所言,“没有可再生能源,我们就没有未来。”

史陶比尔可再生能源光伏连接器
2023-05-25
史陶比尔加入600W+联盟:分布式光伏电气安全,重点在连接

史陶比尔加入600W+联盟:分布式光伏电气安全,重点在连接

600W+生态因其蓬勃的生命力,不断吸引更多优秀企业的加入。2022年以来,国内外多家企业加入6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其中就包括全球电连接系统安全专家史陶比尔。加入联盟之际,史陶比尔专家还做了科普,电气安全

史陶比尔光伏组件600W+
2022-04-01
技术沙龙 | 应急供电无小事,数据中心运行稳

技术沙龙 | 应急供电无小事,数据中心运行稳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数据中心是各种信息和数据的汇集地,每时每刻都有众多数据被储存或读取,如果电力突然中断,不仅会导致数据无法存取,还会出现服务器宕机等故障,造成数据的丢失与损坏。大数据中心就像

史陶比尔数据中心工业连接器
2021-03-06
集中式光伏与分布式光伏:探索两种模式的异同

集中式光伏与分布式光伏:探索两种模式的异同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系统是两种主要的应用模式。尽管它们都是利用太阳能发电,但在建设方式、规模、并网方式以及运营管理上存在着显著的差异。

分布式光伏集中式光伏光伏行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1GW!晶科能源与光福华夏携手新征程

1GW!晶科能源与光福华夏携手新征程

近日,晶科能源与广东光福华夏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光福华夏)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达成1000MW(1GW)组件供货约定。双方均表示,将倾力协调各方优势资源,携手推进项目高质量落地。

晶科能源光伏行业
2024-04-07
大全能源年报解析:穿越价格长周期,笑看光伏新江湖

大全能源年报解析:穿越价格长周期,笑看光伏新江湖

此前,多家组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4年,TOPCon、HJT、BC等n型电池组件技术将迎来突破,完成对p型PERC的技术迭代,预计全年市场占比不低于60-70%,其中四季度可能达到85%以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对2023年9-12月招投标数据的统计也表明,央国企在2024年对n型组件的需求超过70%。设计院专家表示,当前n-p组件价差只有0.04-0.06元/W,对n型非常有利;事实上,只要n-p组件价差不超过0.1元/W,选用n型组件就可以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

大全能源多晶硅光伏行业
2024-04-03
国家能源局:鼓励优势产业建设相关试验区,鼓励创建绿色工厂、供应链和工业园区

国家能源局:鼓励优势产业建设相关试验区,鼓励创建绿色工厂、供应链和工业园区

3月18日,国家能源局公布《促进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建设行动计划》。《计划》指出,支持新区优化重点产业布局。推动设在新区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提质增效,支持有条件的地区以新区为重点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鼓励聚焦新区优势产业建设相关试验区、先导区,鼓励创建绿色工厂、供应链和工业园区。

绿色工厂智能制造
2024-03-20
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

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

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税务总局、金融监管总局、中国证监会等八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7年,我国传统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水平明显提升,有效支撑制造业比重保持基本稳定,在全球产业分工中的地位和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增强。工业企业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关键工序数控化率分别超过90%、70%,工业能耗强度和二氧化碳排放强度持续下降,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较2023年下降13%左右,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

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
2024-01-02
国家级榜单!金华唯一!欣旺达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国家级榜单!金华唯一!欣旺达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等多个部门联合公布关于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经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推荐,欣旺达浙江锂威公司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榜单,是浙江省上榜的8家企业之一,也是金华地区唯一一家入围企业。

欣旺达智能制造
2023-12-18
获奖!通威入选这两个国家级名单!

获奖!通威入选这两个国家级名单!

12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公布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名单;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

通威太阳能智能制造
2023-12-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史陶比尔加大在华投资,本地化进程再提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