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阜兴新能源20GW N+超高效单晶硅片1B期项目开工!

发表于:2023-07-19 15:14:56     来源:阜阳新闻联播

7月19日上午,安徽阜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GW N+超高效太阳能单晶硅片1B期项目开工仪式在市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孙正东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讲话。四川和邦投资集团副总裁邓崇进,阜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兴雪,市领导王波、胡明文、黄琦、刘玉建、吴开义,市政府秘书长孙存坤出席。

阜兴新能源单晶硅片项目是安徽省“双招双引”重点工程、阜阳市光伏新能源产业“一号工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1A期项目创造了“双招双引”的“阜阳速度”、刷新了同行业建设速度。在1A期满负荷达产后,又加紧实施了1B期项目,这对于阜兴新能源进一步扩产增效,对于和邦生物做大做强光伏板块,对于阜阳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型光伏产业基地、加快光伏全产业链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刘玉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强化“双招双引”,积极推动硅片、电池片、光伏玻璃、光伏组件全产业链发展,加快构建“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建设+运维服务”的光伏产业生态圈,阜兴科技、江苏赛拉弗、皇氏集团、晶华新能源、云程电力等一批头部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奔“阜”而来。希望阜兴新能源以1B期项目风雨兼程抓开工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技术领先优势,加快打造单晶硅领域标杆企业,带动光伏产业集聚集群集成发展。

刘玉杰说,当前的阜阳,四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人口、区位、交通、政策、农业“五大优势”日益凸显,诚邀各位企业家充分利用企业成长的巨大空间和广阔舞台,成为与阜阳共赢未来的“城市合伙人”。市委、市政府将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重点项目要素保障“星期六会商”,为企业茁壮成长全程服务、保驾护航。

佟兴雪说,目前阜兴科技N型单晶硅片高效率、薄片化、大尺寸都已达到国内量产领先水平。下一步,将以新项目开工为新起点,积极引进上下游企业来阜布局,为阜阳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