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科技上榜2023《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

发表于:2023-07-19 15:10:21     来源:协鑫科技 GCL TECH

近日,《财富》首次发布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行榜,协鑫科技(03800.HK)凭借2022年度亮眼业绩荣登榜单第356名,公司实力获得充分彰显。

《财富》今年正式推出“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榜单,寻找全球范围内的中国上市公司,按营收评选出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所依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最新年报,真实性与权威性备受认可。

2022年,协鑫科技营业收入达359.3亿元,同比增长113.0%;实现归母净利润160.3亿元,同比增长251.3%。在过去的一年中,协鑫科技市值突破千亿港元,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港股通及 MSCI 指数,品牌实力与价值飞速提升。

公司产能方面,颗粒硅基地模块化迅速成型,已建及在建国内颗粒硅产能达40万吨。

技术创新层面,公司围绕FBR颗粒硅下游应用场景和产业生态,持续研发和突破"CCz+颗粒硅应用+n型+大尺寸薄片化"等关键技术;1M*2M全球最大尺寸钙钛矿组件的光电转换效率已达16%,今年底预计将突破18%;大规模集成电路用电子级多晶硅打破国外技术及市场垄断,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此外在产品品质方面,FBR颗粒硅品质疾速提升,今年3月,颗粒硅总金属含量低于3ppbw产品比例已提升至96%,总金属含量低于1ppbw产品比例已超过85%,将有效助力N型产业链快速发展。

协鑫科技在各方面的突出成绩及相关数据的显著增效,有力地展现出公司稳健强劲的发展态势。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效光伏材料研发和智造商,协鑫科技将聚焦低碳低耗的FBR颗粒硅技术,始终关注能源技术创新和节能减排,创新光伏产业生态链,携手全球伙伴共赴绿色零碳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