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德议质 | TÜV南德携手中国计量院与晶科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促光伏行业发展

发表于:2023-05-26 14:44:50     作者:TUV南德服务号 来源:TUV南德服务号

中国/上海 5月24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于2023年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期间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将包含光伏组件高容性产品精确测量的探讨与分析、不同光伏组件封装材料对于光谱响应的研究、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组件测试的具体方法、组件非标准测试方法的研究以及对于实验室技术人员的指导和培训。TÜV南德大中华区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Puto 、TÜ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兼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中国计量院首席计量师兼研究员熊利民、晶科能源品质高级经理黄玲等嘉宾共同出席了该签约仪式。

南德议质 | TÜV南德携手中国计量院与晶科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促光伏行业发展

TÜ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及晶科能源

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OPcon高效组件的功率测试一直是光伏行业重点关注的热点之一,本次TÜ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及晶科能源的合作通过强强联合的形式,以TOPCon组件计量为先导,共同探讨并追踪光伏前沿技术。伴随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三方将以战略合作为基础,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携手为光伏行业赋能。

晶科能源品质高级经理黄玲在仪式上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晶科能源将实现企业与机构更全面、深入的技术交流,相信在TÜV南德及中国计量院的共同技术指导下,晶科能源能更好地秉承‘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使命,为整个光伏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TÜV南德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深耕中国光储及智慧能源逾15年,具有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能够提供从原材料到系统终端全产业链以及碳中和的一站式、多市场技术解决方案。TÜV南德与晶科能源及中国计量院拥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使三方在光伏材料检测培训与指导、光伏电池与组件校准计量、光伏电池与组件可靠性分析等方面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

关于TÜV南德智慧能源

TÜV南德深耕中国光储及智慧能源逾十五年,具有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能够提供从原材料到系统终端全产业链以及碳中和的一站式、多市场技术解决方案。TÜV南德始终坚持积极参与光储及智慧能源领域及碳中和的标准研究和制定,为广大企业提供检测认证等技术服务,并在上海、苏州、南京、扬州、常州、无锡、深圳、北京、天津、海南等地拥有多家(含合作)测试中心以及近百位技术专家,是全球领先的光储及智慧能源产品与碳中和技术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关于中国计量院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简称“中国计量院”)成立于1955年,隶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是国家最高的计量科学研究中心和国家级法定计量技术机构,属社会公益型科研单位。建院以来,中国计量院瞄准国际计量科学前沿,在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关于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科能源”)是一家全球知名、极具创新力的太阳能科技企业。公司是B20等多个国际框架下的行业意见领袖,同时也于2019年加入RE100绿色倡议。晶科能源在行业中率先建立了从硅片、电池片到组件生产的“垂直一体化”产能,在中国、马来西亚、越南、美国共拥有14个全球化生产基地。秉承“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使命,公司战略性布局光伏产业链核心环节,聚焦光伏产品一体化研发制造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销量领跑全球主流光伏市场。晶科能源于202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其间接控股股东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