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德议质 | TÜ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及晶澳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23-05-26 14:48:20     作者:TÜV南德 来源:TÜV南德

中国/上海 5月25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于2023年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期间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科技”)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TÜV南德大中华区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Puto、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兼TÜV南德智慧能源运营总监张祝林,中国计量院首席计量师、研究员熊利民,晶澳科技副总裁李栋、晶澳科技产品技术部总监张军博士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深三方在光伏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南德议质 | TÜ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及晶澳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

为落实国家科教兴国的战略方针,促进科技创新、加快企业经济发展,充分利用TÜV南德和中国计量院多年累积的太阳能检测标准技术经验、专业计量校准能力与晶澳的先进生产与科研能力,TÜV南德、中国计量院及晶澳强强联合,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并且不断协助并提升晶澳相关光伏产品和电站的质量与管理水平。三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的技术交流来构建并完善光伏行业的创新体系,共同推进光伏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晶澳与TÜV南德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使我们双方在光伏材料检测培训与指导,光伏电池与组件校准计量,光伏电池与组件可靠性分析,光伏电站实阵运作与技术分析等方面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不仅为晶澳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也为整个光伏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ÜV南德张祝林院长如是说。

中国计量院熊利民老师在仪式上表示:“作为光伏领域生产和应用第一的中国,拥有独立量值复现能力,并提供准确稳定的量值传递服务,为国内乃至国际贸易提供可靠的数据来源,这都是中国计量院光伏团队必要的任务。光伏领域量值传递的准确,将为整个光伏产业链上下游的贸易以及应用的公平打下良好基础,也为万亿行业保驾护航 。”

晶澳科技副总裁李栋在仪式上提到:“TÜ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都是晶澳多年的合作伙伴,此次三方在不同领域与方向上合作将会展现更高的技术指标与质量保障,为晶澳的全系列产品保驾护航的同时也给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带来更强的产品技术支撑以及更好的度电成本优势。”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