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合作共赢 东方日升获中核汇能优秀供应商称号

发表于:2023-03-28 14:42:50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近日,中核汇能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暨同心县招商引资大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隆重举办。大会围绕“双碳”背景下全球能源发展形势、产业转型升级、科学技术创新、深化战略合作等开展交流探讨,共同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建言献策。东方日升受邀参与此次大会并荣获中核汇能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暨同心县招商引资大会优秀供应商称号。

该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助力“双碳”目标和乡村振兴,聚集了来自地方政府、行业协会、设备制造业、科研院以及中核集团等各领域近300位代表。

会中,中核汇能表示,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在各方的关心支持下,中核汇能近年来跨入发展“快车道”,装机规模、盈利能力每年迈上一个新台阶,以高质量发展有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的共存共荣,“朋友圈”不断扩大,与行业伙伴合作关系持续增强,与同心县感情更加深厚,结成了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命运共同体”。

一直以来,东方日升专注于新能源的全球化事业,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并与中核汇能在新能源产业链上持续保持着深度合作。东方日升的产品和服务理念与中核汇能的发展路线不谋而合,其210异质结伏曦系列组件,是公司“双轮驱动”产品开发战略下,依托210大尺寸技术搭配n型异质结技术开发的最佳产品,集低度电成本和低碳优势于一身,有望成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最强助力器之一。

公司将与中核汇能保持紧密联系,为整个产业链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通过创新技术、优化成本等诸多措施驱动产业链发展,打造绿色的产业共同体,实现零碳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