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原装焕新 | “减负提质”双轮驱动,领跑分布式运维新赛道!

发表于:2022-06-30 14:11:11     作者:天合智慧分布式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2022年06月27日,央视早间新闻栏目朝闻天下报道了《制造业提质升级在行动 | 绿色转型和节能降碳加速推动制造业转型》,在报道中着重强调了制造业绿色转型的同时,节能降碳也在进行,屋顶光伏将成为未来工商业的“标配”。

目前,工业领域的绿色转型和节能降碳正在加速推进,企业安装工商业光伏电站不仅有利于能源转型且具备一定的经济效益。不少企业主纷纷抓住能源转型的风口安装光伏电站,而随着装机量的不断增加,工商业电站存在的问题愈发无法忽视,电站运维成了首要考虑的因素。

2022年4月12日,天合蓝天为回报老用户的信任和支持,重磅推出“保卫蓝天正当时,原装焕新万里行”的运维行动!为已建成的天合蓝天原装工商业项目的老用户提供一次免费运维服务,确保用户获得最高发电量收益及最佳清洁能源体验。

6月18日,天合蓝天来到山东济南,为山东友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1MW天合蓝天原装工商业电站提供了一次免费的原装换新运维服务。山东友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节能玻璃深加工、玻璃原片流通的现代化节能玻璃深加工企业。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经过艰苦创业、不断发展,将“友玻”品牌深入到广大的客户心中。

天合蓝天的运维服务人员到达现场后,结合企业周边环境,发现电站运行情况良好,但表面积灰明显,会对发电造成影响,随后对电站进行了深度的高压清洗,同时对支架、组件、逆变器、并网箱、回流箱利用专业仪器进行了360度无死角检修,并提供了本次“原装焕新”的体检报告。

电站清洗前后对比▲

据了解,山东友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厂区内玻璃深加工耗电较大,电费成了企业一大生产成本。2021年10月,受限电影响,企业停电后一度面临停产困境。董事长魏总透露:原本在建厂初期就有安装光伏的打算,但由于当时资金受限导致项目搁置。在经过朋友介绍后了解到了天合蓝天,经过对比考察最终认可了天合蓝天的原装品牌。

该项目于2022年4月完成安装,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110万度,预计年收益85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用电成本高的问题,增加稳定现金流的同时也避免了因受能耗双控影响日常生产经营。谈及本次合作时,魏总表示:和天合蓝天的合作非常痛快,是交钥匙工程,并网时收到了全部的移交资料,就开始发电用电,原装品牌选对了!目前已经推荐给五六家企业,有两家已经签约完成,此次运维也更加坚定了广大企业主选择天合蓝天品牌的信心。

天合蓝天“原装焕新”运维行动是践行原装理念、展示品牌担当的重要举措。天合蓝天作为中国分布式光伏领军品牌,未来将始终坚持以原装标准为基础,通过系统化经营管理、标准化原装体系护航、全天候远程监控运维,形成全流程质控的闭环,确保电站在全生命发电周期内稳定持续运行。为用户创造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紧随国家战略,助力“整县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