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巴厘岛探班丨地球上最环保学校长啥样?

来源:第一能源网发布时间:2021-09-15 17:35:33

椰风海韵、风情万种的巴厘岛,是全世界旅游爱好者的天堂。这颗印度洋上最耀眼的明珠,拥有全世界最细腻的沙滩、最清澈的海水以及最环保的学校。

今天,就让我们把目光投向一所世界上最环保的学校——The Green School Bali,巴厘岛绿色学校。

这所绿色学校坐落于巴厘岛中南部西邦卡佳村。学校里所有的建筑、上课的桌椅、吃饭的餐盒等都是用竹子、茅草等可再生资源搭建和制作而成,整个学校的设计与布局也巧妙地与周边环境融合在一起,与大自然相得益彰。


2008年,John Hardy和Cynthia Hardy夫妇在看了一部关于气候变暖的环保电影后,深受触动,创办了这所学校。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孩子们心中播撒绿色、和平、可持续发展的种子,培养出致力于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领导人。

既然是绿色学校,他们希望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用电是个大问题。巴厘岛光照条件充足,他们采用太阳能发电,满足学校80%的用电需求;阿勇河从学校中穿过,就用水力发电进行补充。

绿色学校的绿色理念吸引了全球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华为向这所学校捐赠了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其中,华为的最新款智能光伏逆变器将助力这所学校80%的太阳能供电持续稳定、可靠。


通过实践来教学是学校的特色,安装太阳能系统时,学生们也在现场,学习关于可再生能源的知识。在实践中,学生们能更好地学习,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提高环保意识、责任意识。这种学习方式也被他们称作R.E.A.L. Learning。

绿色学校可再生能源顾问Anthony Vovers分享道:“华为捐赠的逆变器重量轻、体积小、且易于安装。安装之后,通过LED灯就能直接看出逆变器的工作状态。”


绿色学校创始人John Hardy说:“让绿色学校尽可能100%使用可再生资源是我们的目标,采用太阳能可再生能源发电只是一小步。这套系统能让我们每个月减少3.5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华为捐赠的逆变器起了很大作用。”

华为APAC企业数字能源业务负责人Bruce Li则表示:“在华为,环境保护已经成为推动我们可持续发展的四大战略之一,与绿色学校的目标非常契合。长期以来,我们都在不遗余力地推动当地社区将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作为主要能源,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为巴厘岛绿色学校提供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据悉,巴厘岛绿色学校的光伏发电系统包括118块光伏电池板、72 kWh的电池和智能分布式逆变器,这套光储解决方案让学校师生们享受着绿色美好的生活。


随着亚太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对能源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印度尼西亚正在寻求通过开发可再生能源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减缓城市污染、为气候变化做出积极贡献。


截至2021年6月30日,华为数字能源已助力客户实现累计绿色发电4034亿度,节约用电124亿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亿吨,相当于种植2.7亿棵树。华为数字能源将持续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推动能源革命,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以上图片来源于:https://www.greenschool.org/bali/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认证纳新丨三钧CV线缆通过8mm²及以下规格认证

认证纳新丨三钧CV线缆通过8mm²及以下规格认证

近日,三钧获得CV线缆8mm²及以下全新规格认证,作为一家专注于能源连接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三钧始终以创造更优质的能源产品、更可靠的能源连接为己任。

三钧光伏电站绿色能源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风向标 | 这个光伏重镇又有新浪花?

风向标 | 这个光伏重镇又有新浪花?

一道优加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战略布局,积极投身江苏新能源领域,致力于推动江苏的绿色能源发展。2024年4月1日,一道优加将在江苏淮安召开招商大会,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话绿色能源发展未来、共创辉煌新章。

一道优加绿色能源分布式光伏
2024-03-25
聚力南非!迈贝特闪耀2024 Solar & Storage Live展会现场!

聚力南非!迈贝特闪耀2024 Solar & Storage Live展会现场!

3月18日-20日,盛大的南非展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在现场中,迈贝特携新兴光伏产品亮相展会,为参会者创造不同安装场景的光伏视觉盛宴。

迈贝特绿色能源光伏市场
2024-03-22
24小时宅邸品质生活图鉴,时刻与“绿色”不期而遇

24小时宅邸品质生活图鉴,时刻与“绿色”不期而遇

在广州从化的宋太家中,一场对“绿色生活”颇有启发的变革正在悄然进行。她欣然分享了她们家庭生活习惯的微妙变化:“我曾经没想到,饮水机长时间制冷或制热会耗电这么多。”于是,她们干脆关闭了长时间制冷的饮水机,直接从冰箱取水。对于能源消耗的微小调整,宋太感到了成就和满足。“这一切都得益于我们家开始使用的新能源供电——光储一体化产品。如今,低碳节能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细微角落。

华为智能光伏绿电新能源
2024-03-30
冠名复兴号!华为智能光伏跑出“中国速度”

冠名复兴号!华为智能光伏跑出“中国速度”

3月28日,华为智能光伏冠名复兴号高铁列车开行仪式在深圳北站举行。华为智能光伏携手复兴号打造高铁冠名列车,冠名的高铁列车往返穿行于工商业光伏重点发展区域。冠名列车通过车身、车内桌贴、车厢内海报、语音播报等多种形式,打造华为智能光伏品牌专属空间,乘坐高铁出行的乘客可了解到关于 “相伴25年,光伏逆变器,华为更可靠” 华为智能光伏可信赖的技术优势。

华为智能光伏能源转型
2024-03-29
华为旗舰户用储能解决方案,迈向零碳生活新时代

华为旗舰户用储能解决方案,迈向零碳生活新时代

作为零碳品质生活的先行者,华为智能光伏凭借其深厚的光储技术积累、科技美学与日常生活的完美结合,推出了全面覆盖逆变器、优化器、储能、充电桩、管理系统等核心设备的“优光储充用网云”一站式户用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旨在为用户打造零碳家庭梦想。

华为智能光伏绿色电力
2024-03-28
开局爆卖8w台!华为“六边形战士”150K成功突围

开局爆卖8w台!华为“六边形战士”150K成功突围

2月底,中国区智能光伏春季订货会上,华为逆变器新品150K迅速出圈成功卖出8万台,成为本次订货会中最大看点。上市仅半年多的华为旗舰逆变器表现确实亮眼。

华为智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
2024-03-18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涮火锅、吃烧烤必点食材少不了金针菇,但你可能不知道,这些美味的金针菇也许是在一座自动化的工厂车间里“生产”出来的。近年来,食用菌产业工厂化发展迅速,自动化、数字化的“蘑菇工厂”,正在取代过去传统大棚式

光伏逆变器爱士惟
2024-04-17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在新能源领域的浩瀚星空中,储能逆变器和光伏逆变器如同两颗璀璨的明星,各自闪耀着独特的光芒。它们在新能源系统的构建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然而,这两大引擎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本文将深入剖析两者的优劣,为您

储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
2024-04-16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光伏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或商业用途,而且通过其高效和智能的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一、分布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2024-04-15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在光伏发电系统中,虽然光伏逆变器所占的比例不大,只有5%到8%左右。但其作用却远超过简单的直流到交流的电能转换。事实上,逆变器在光伏系统中担任了诸多关键角色,从电源转换到系统诊断,再到安全保障,每一个功能

光伏逆变器
2024-04-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巴厘岛探班丨地球上最环保学校长啥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