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光电制氢 氢启未来 | 正信光电受邀参加2021氢能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

来源:正信光电发布时间:2021-09-06 11:04:42

灯电照明半壁天 光电制氢启未来

9月4日,正信光电受邀参加了由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报和山西省能源局主办的主题为“低碳发展 氢启未来”暨第十一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本届论坛以“能源 气候 环境”为主题。紧扣国际能源革命、碳达峰碳中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国家战略,助推我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加强国际合作方面贡献中国智慧;本届论坛在往届论坛由省政府与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共同举办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自然资源部和生态环境部,是目前国内合作部委最多的国际性论坛,由李克强总理为代表的诸多承担降碳指标的主要国家领导人发表了重要讲话,进一步突出国家声音。

微信图片_20210906110535

承前启后 奋力前行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我国向世界做出的庄严承诺,也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变革。建清洁能源为主导、绿色电力为中心的现代能源体系,是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途径之一。正信光电紧跟国家政策、把握时代脉搏、以质量、诚信、技术、创新为根本,持续向全球输出品质级光伏组件产品。经过三十三年的奋力拼搏,正信品质及服务已受到全球的认可和信赖,鉴于对经济及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正信光电本届再次入围全球新能源500强评比,本届的入围门槛从2020年的15.54亿元增加到今年的16.12亿元。2020年,新能源企业全年整体收入达到4.41万亿元,增长了4.5%。

微信图片_20210906110600

逆势飞扬 飞出倔强的坚强

“在做全球新能源500强分析报告研究之前,我们还担心由于疫情影响,新能源企业会受到冲击,但统计结果出乎意料,新能源企业在疫情下逆势增长。”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院长魏秋利介绍。在疫情反复、原辅材料成本飞涨等不利因素的重重阻碍下,新能源企业负重前行、步履维艰,然而信念、意志、智慧和创新引领企业走出重围。志笃行稳、功到自成,正信光电自2020年起加入600W生态联盟,与法国阿雷蒙紧固件公司合作探讨快安装组件系统,在研发上持续投入、在技术上不断革新、在产品认证上不断打磨,近期已被TUV南德授予认可实验室之资格,进一步稳固品质与技术,稳扎稳打践行大厂楷模。

微信图片_20210906110620

国际峰会 全球话题

本届峰会主办方由国际可再生能源暑、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报、山西省能源局共同举办。来自英国、丹麦、卢森堡、希腊、韩国、柬埔寨、联合国副秘书长、世界银行常务副行长、蒙古国能源部长以及山西省副省长、中科院院士和三峡集团、协鑫、隆基、西门子、申能集团等领导在本届论坛上发表讲话。思想交织、智慧云集、共商降碳、零碳排放的国际间合作,为地球:我们唯一的家园献计献策,并对清洁能源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做出肯定和褒奖。

微信图片_20210906110632
微信图片_20210906110634

中国能源报转载: 202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2月23日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拜访五河县委书记金胜庆,双方就前期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交流,围绕新能源板块的持续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擘画美好蓝图。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立民,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新能源总经理、安徽公司总经理王翠玉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林洋新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2-26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近日,大同市能源局、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印发《大同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整合实施方案》的通知。实施方案提出:由于新能源发电项目模大小不同、电网接入类型不同,许多小项目无法入规入统,因此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新能源发电电网
2024-02-23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2024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展即将拉开序幕,迈贝特将携带最新产品亮相此次盛会,为观展人员展现成熟的产品技术和各场景光伏解决方案,携手同行展现光伏企业风采。

迈贝特车棚光伏系统新能源技术
2024-02-23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晶科能源将向浙江建德源网侧交付100MWh独立储能电站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

晶科能源将向浙江建德源网侧交付100MWh独立储能电站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中标建德储能项目,即将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该50MW/100MW电网侧储能电站位于浙江建德,首批55MWh,建成后可有效促进当地新能源消纳,提供电网辅助服务,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有效带动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晶科能源储能工程
2024-02-26
安徽:打造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建设 最高补助1000万!

安徽:打造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建设 最高补助1000万!

2月20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若干政策举措的通知》。文件提出,支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对工业重点领域节能降碳技术改造项目按年节能量采取退坡机制给予补助。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打造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统筹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等政策资金,给予新认定的国家级、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1000万元、省级先进制造业集群500万元补助,用于支持集群企业产业科技创新实体项目、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

光伏绿证新型储能产业集群
2024-02-22
广东:重点发展风光储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

广东:重点发展风光储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

2月18日,广东省科技厅印发《广东省培育未来材料产业集群行动计划》。《计划》提出,重点发展风电、光伏、核电、新型动力和储能电池、氧能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前瞻技术和应用关键技术。采用先进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建设关键材料、重要部件服役环境加速评价平台系统,开展关键材料全寿命周期安全服役研究。强化材料体系研发战略布局与产业创新生态建设,支撑引领新能源产业革新发展。重点扶持一批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相关龙头企业,引进上下游供应链企业,在深圳、佛山、韶关、汕尾、东莞、中山、江门、茂名、揭阳等形成龙头企业为核心、相关配套

光伏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储能电池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电制氢 氢启未来 | 正信光电受邀参加2021氢能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