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智慧新工厂启航,行业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指导

来源:古瑞瓦特发布时间:2021-03-06 09:05:03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4日,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秘书长沈贞文,山东太阳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晓斌,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姚峰等一行领导莅临古瑞瓦特指导交流,参观古瑞瓦特惠州20GW智慧工厂的各个环节,全流程见证古瑞瓦特在产品研发、智能生产和质量控制上的“匠心”。

 


 

引进行业先进设备

打造“数字化智能工厂

在古瑞瓦特接待团的陪同下,协会领导们一行参观了古瑞瓦特惠州智慧工厂。古瑞瓦特智慧工厂引进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管理体系,采用高度自动化的智能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 ,信息化管理系统,先进的无人化立体仓储、为全球光伏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古瑞瓦特智慧工厂采用先进的一个流自动化产线,从PCBA电路板生产,到最后的成品包装入库,一条线即可全部完成;分布式仓库采取物料就近原则,并采用AGV物流小车运输物料,减少人力运输,增加效率。先进的ESOP及MES系统,可及时了解产线生产情况,信息化管理产线。

古瑞瓦特智慧工厂除了先进的信息化生产管理外,生产设备更是升级到行业最高级别。十万级SMT无尘车间,全自动锡膏印刷、全自动AOI光学检测以及全自动三防漆设备,最大程度保证出品品质。在成品搬运及仓储上,采用行业领先的无人运输及仓储系统,楼上生产的成品可自动传送到楼下仓库,无人驾驶车接收指令后,自动将货物储存到立体货架,出货时自动先进先出。参观结束后,协会领导对古瑞瓦特惠州新工厂的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表示高度赞赏,“古瑞瓦特惠州工厂为光伏逆变器行业树立了新的制造标杆!”

20GW产能

保持行业领军水平

古瑞瓦特新工厂坐落于惠州市惠阳区平潭机场旁,占地面积20万平米,厂房面积12万平米。设有单相、三相、储能、离网、电池生产线,年产能将达150万台20GW。随着惠州工厂的全面投产,古瑞瓦特将以更优质高效的产品、更灵活的交付和充足的产能来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更好的践行”为全球家庭及工商业主提供智慧清洁能源“的愿景。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11月1日,第八届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大会暨展览会(简称上海SNEC E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古瑞瓦特携户用、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充电桩以及智慧能源全场景解决方案隆重出展,大放异彩。

古瑞瓦特储能技术
2023-11-02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天地苍茫,点滴无垠。一座40MW的光伏电站,正坐落在海拔高度超过3000米的高原山地中。该电站总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使用古瑞瓦特MAX 225KTL3-X HV逆变器,电站预计年发电量近6000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超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900吨。

古瑞瓦特逆变器光伏电站
2023-09-28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2023年8月16日,古瑞瓦特华南区储能群英汇暨工商业储能新品发布会将在佛山隆重开幕。本次会议以“万亿蓝海 储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储能产业的广阔前景,寻找产业升级新机遇,研判未来趋势,并推动构建产业间

古瑞瓦特智能智造光伏产业链
2023-08-11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随着工商业光伏的普及和应用,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纷纷利用其厂房屋顶建设光伏发电,很多人在彩钢屋顶上建设光伏的时候通常会遇到当建筑屋顶是南北双面坡的屋顶,在南坡面上安装光伏通常没有异议,但是彩钢屋顶的北坡安装光伏应该如何处理的问题。是应该继续采用平铺的方式还是应该通过安装带有倾角的支架来满足光伏阵列最佳倾角的要求,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工程技术人员。今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古瑞瓦特工商业光伏光伏发电
2023-08-01
古瑞瓦特智慧新工厂启航,行业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指导

古瑞瓦特智慧新工厂启航,行业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指导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4日,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秘书长沈贞文,山东太阳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晓斌,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姚峰等一行领导莅

古瑞瓦特数字化智能工厂
2021-03-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古瑞瓦特智慧新工厂启航,行业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指导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