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一举斩获三项大奖!锦浪科技闪耀 “光能杯”

发表于:2021-03-06 09:01:2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经过组委会的专业测评调研,锦浪科技凭借长期打造的品牌影响力、领先的科研实力和产品创新及市场上的优异表现,赢得用户及行业认可,接连斩获了“2020年度安装商推荐逆变器品牌”“2020年度最具商业潜力光伏企业”和“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三项大奖。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2020第八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进行了全面升级与创新: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依据,参评对象更严苛,准入门槛更高,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

2005年,锦浪科技正式进入能源领域,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自成立之初,锦浪科技一直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中心和出发点,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应对不同市场需求,开发研制出针对性的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

 


 

 


 

 


 

随着光伏行业全面无补贴平价上网时代的来临,中国光伏品牌建设将面临更高的要求。产品可靠出色是打造光伏逆变品牌的根基,这是锦浪科技的强项。不断加强技术研发投入,建立从售前到售后成熟的全球服务体系,平台化的售后服务,高效及时解决客户难题。“产品让客户满意,品牌被市场认可”是锦浪科技一直以来的愿景。

 


 

本届最重磅的奖项为“安装商推荐组件、逆变器品牌奖”是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面向全国3000多家光伏安装商调研投票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公信力的奖项。在如此专业而严苛的评选机制下,此次获评“光能杯”三项大奖是对锦浪科技实力上的最佳肯定和见证,更是对未来的高度期许。

在未来,锦浪科技将坚定信心、突破创新。在大功率机型上再做技术性突破,并大力布局户用、储能等未来热点领域。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不断拓宽品牌的外延疆界。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