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摘得三大奖项!萨纳斯出席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

发表于:2020-10-26 17:37:12     来源:萨纳斯新能源

10月23日,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如约召开。始终在光伏运维领域保持领先的萨纳斯新能源应邀出席,并在政府部门、业内专家及行业领导逾300人的见证下,斩获了光伏影响力电站运维品牌、优秀光伏创新企业、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三项殊荣。

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是由行业领先的媒体北极星主办,并在山东、河北、河南等省新能源协会或组织的支持下,由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共同参与的业界盛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为平价新时代的光伏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时值深秋,初冬的寒意初袭,萨纳斯愿意同产业同仁一起,在收获的时节,展望这即将全面告别补贴的光伏新时代。

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作为连续举办11年的评选活动,可谓见证了光伏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之路,并伴随着每个阶段,每个时代的产业领航者一路同行。萨纳斯自15年参评以来,凭借着在运维领域的持续深耕和专注付出,在历年的评选中总能脱颖而出。获选影响力运维品牌,离不开萨纳斯在光伏运维服务中的高质量与好口碑。而获选优秀光伏创新企业与特色光伏应用案例,靠的,更多的是萨纳斯骨子里的创新基因,即数字化的、智慧化、低碳理念的扎实实践。


 


 


 

我们从来都坚持着以技术改造行业的执着,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宽我们的视野,不断延展我们的事业。补贴退坡,平价到来,运维企业面对的需求在不断变化。新的算法、AI技术,被不断引入和运用于萨纳斯的实际工作中,运维效率持续提升。这是萨纳斯面对未来挑战和保持领先的底气,也是我们最显著的企业标签与竞争优势,创新真正成为了企业前进不竭的动力。

让优秀成为习惯。萨纳斯六年的荣誉之路,背后的付出,寥寥数言无法传达。我们希望,能够借此契机,更好的融合产业合作,打破产业壁垒,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的独有优势,不仅做好国内的市场业务,更能够大步的走出国门,在更广阔的天地成长,扎根。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