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高纪凡荣获南大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工作杰出贡献奖

发表于:2020-10-26 17:37:01     来源:天合光能

10月24日,南京大学化学学科创立100周年发展大会在仙林校区举行,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纪凡应邀出席。

为了表彰高纪凡及天合光能对南大化学化工学院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大会向他颁发“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工作杰出贡献奖”。

 


 

高纪凡于1981年至1985年就读于南京大学化学系,毕业后他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

作为南京大学杰出校友及校董的高纪凡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2011年,他捐资100万人民币设立“南京大学珍星国际交流奖学金”。“珍星”含有高纪凡母亲的名字,以纪念母亲的养育,感恩母校的培养。该奖学金为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人才支撑,同时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了走向国际名校、开拓视野的机会。这不仅是当时南京大学所有奖助学金中额度最大的,而且是首个致力于国际交流的奖学金。

 


 

左三:高纪凡

南京大学化学学科自设立以来,有50余位院士在此求学或任教。学科传承南大“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训,秉持“严谨、求实、创新、奉献”的态度,多次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在国际学界赢得了广泛声誉,为推动国家科技进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本次大会汇聚两千余名南京大学师生院友以及来自相关研究机构和高校的嘉宾,旨在共叙融融情谊,共话辉煌成就,共谋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