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官宣!公司正式更名为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昱能科技发布时间:2020-10-10 10:33:59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业务发展需求,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公司名自变更日起停用。

公司名称变更并不产生法律主体变更,以原公司名称发生的所有业务和合同文件均继续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因公司名称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十年来昱能以匠心致初心,保持着那份对产品的执着坚持,公司稳步快速发展,实力不断壮大。公司完成股份制公司的更名,预示着昱能科技在公司管理发展方面上了一个台阶。目前,公司已向浙江省证监局提交了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于近日进行了辅导备案公示,辅导机构为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司的关注与支持,真诚期待与您继续携手并进。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2月1日,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南钢61MW/123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并在南京南钢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并网仪式。

昱能科技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官宣!公司正式更名为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