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电站--基于MOAC区块链底层的新产品

发表于:2020-09-13 14:06:38     来源:MOAC自治社区

屋顶也能“赚钱”,在屋顶安装“光伏电站”,发的电不仅可以自用,还能并网销售持续卖钱。

光伏电站是目前国家鼓励力度最大的绿色电力能源开发项目,而光伏发电也是现时期进入全面商业化电力行业。

电帮帮是一个致力于将绿色清洁能源科技融入日常生活,为中小企业及家庭提供智慧用电、电力托管、能效管理、合同能源管理、智慧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平台,该平台已经建设多个工厂屋顶太阳能电站、别墅太阳能电站并投入使用。

2020年8月份,由租享链平台为电帮帮设计的已建“上海马力索300KW电站”融资租赁产品“光伏电站”正式上线。希望它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定收益的同时,也能为光伏行业叩开金融资本的大门,从而推动光伏乃至能源行业的稳健增长。

光伏电站因生命周期长,收益回收稳定,被视为一项金融投资商品,因此风险问题应该在电站项目初期即被考虑在整体收益当中。

为了使投资者的收益得到切实保障,租享链基于MOAC区块链技术,通过Token实时记录每日发电量,利用区块链账本可追溯、不可篡改等特性开始建设自己的可信记录数据库,各参与方可通过配套的区块链浏览器来查询数据。

租享链作为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金融可信技术服务平台,通过区块链技术解决了项目参与各方信息的不对称、不透明以及缺乏公正性等问题。以MOAC区块链底层为基础,根据商业落地的目标,实现快速上链、用链的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数字经济新生态。MOAC主网于2018年4月上线,解决了分布式系统不可能三角难题,推出IPFS文件存储、防伪溯源平台、无币区块链方案,实现了一键发链,拥有17项专利,已协助十余个行业、数十个项目链改成功。

未来租享链平台将继续借助区块链技术助力更多的企业、项目转型升级,持续为产业赋能。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